目睹高以翔猝死藝人崩潰 陸綜是「自殺節目」(組圖)

發表:2019-11-27 18: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現年35歲的台灣男星高以翔外型高大帥氣,最近才出席金雞奬頒奬典禮,想不到卻因錄製大陸綜藝實境節目《追我吧》猝逝。據了解,2013年時,高以翔曾和「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合拍電影「101次求婚」,創造了12億台幣的亮眼票房,知名度因而更上一層樓,據悉,志玲姐姐今中午接到高以翔猝逝的噩耗,感到相當難過。(相關閱讀:高以翔35歲驟逝 真人實境秀鬧出人命

受「禁韓令」影響 高以翔的電影作品仍未上檔

高以翔突如其來的死訊,讓許多戲迷不敢相信,目前他和宣璐主演的浪漫愛情劇《彩虹的重力》正在播出中,但仍有多部已經殺青的作品還沒來得及跟大家見面,包括上個月才剛剛宣布殺青的《怪你過分美麗》,以及在金雞獎頒獎前夕被撤檔《蘭心大劇院》等。

高以翔生前也曾與韓星劉寅娜、安宰賢合作過電影《婚禮日記》,但因2014年北京當局推出「禁韓令」的關係,導致影片至今都還未上檔,如今人已不在,就算播出,也等不到主人公出來謝幕了。

目睹高以翔猝死 黄景瑜情緒崩潰

高以翔27日凌晨因參加浙江衛士真人實境節目《追我吧》不幸發生猝死意外,享年35歲,現場一起錄節目的其它藝人與工作人員都震驚不已,大陸男星黄景瑜更是因此情緒崩潰,在微博發文,取消原訂於29日的生日直播活動。

據瞭解,黄景瑜當天與高以翔一同參與錄製《追我吧》,他在見到高以翔倒地昏迷後,就先失控大喊「醫生呢」、「快點,救命啊!」,之後更是情緒崩潰。稍早前,他的工作室在微博發文宣告「原定於11月29日的生日直播活動取消,希望各位等待的粉絲朋友予以諒解」。

陳奕透露:錄影所吃的苦太多太多

2006年出道,曾組建精靈樂團並擔任主唱,後與歌手沈建宏組成男子團體AK。2013年AK解散,陳奕將工作重心由樂壇轉向戲劇。因在《蘭陵王妃》中飾演蘭陵王一角,而轉往大陸拍戲的陳奕也透露:「多少次因為過勞後發生悲劇,多少次幫忙一下讓人留下遺憾,拍戲、錄影所吃的苦太多太多。」

陳奕透露:自己曾經拍戲拍到暈倒在攝影機面前,醒來製作人只說可以再拍一場,這場景要殺青,而不是讓演員休息⋯⋯,曾經摔過數不清的馬⋯⋯大大小小的傷,多少的苦衷在「54321錄」一聲令下後往心裡吞。

聽聞報導說高以翔(Godfrey)在倒下前曾說了「我不行了」⋯⋯這聲求救,陳奕表示:讓人聽了好悲傷,願你一路好走,願大家不要再去吃那些我們沒必要吞的苦!

台灣製作人砲轟:陸綜的這類節目就是「自殺節目」

一名台籍曾在大陸錄製過實境節目的製作人透露,內地綜藝節目錄製就是毀人,該製作人直言砲轟,一個半小時的節目可以錄一天,大家都在那耗時間,最大問題半夜錄,內地近日各地降温,直言這類節目就是「自殺節目」。

高以翔當天錄製《追我吧》節目,劇組於晚上8點半開始錄製,凌晨1點45左右,高以翔在進行跑步項目時暈倒,現場醫護人員進行心臟復甦搶救,2點半左右送才上救護車。據了解,昨天凌晨寧波只有9度!而高以翔忍著9度低溫,進行極限挑戰,目的就是讓觀眾看見他敬業的表現,沒想到卻發生憾事……。

據了解,高以翔是目前在大陸最被看好的台灣小生,高以翔不僅外型帥氣,有家教又愛做菜,還曾多次蟬聯「TC Candler」獲得「全球百大最帥臉孔」提名,模特兒出身的他在全球排行榜中,2015年第17名、2016年第7名、2017年第21名,2018年第65名。

曾和高以翔合作過兩檔戲,目前正在大陸做節目的台灣製作人徐衣君透露表示:高以翔做事非常認真,屬於完美先生,在得知他驟逝的消息後十分難過,認為發生意外後,相關的節目應該會被有關單位下令停播。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