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嫁對了嗎?(圖)

發表:2019-11-29 16: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妳嫁對了嗎?
很多女孩在婚前會有點不安心。(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有句話說:男性結婚前一個樣,結婚後又是一個樣。所以,很多女孩在婚前會有點不安心,要嫁的那個他是值得自己託付一生的人嗎?在婚後會不會變得跟以前不一樣?其實男性愛不愛妳,從他的眼睛就能看出來,眼睛是心靈的窗戶,真實的映射著內心,也可以從繁瑣的日常生活中感受出來。一般而言,珍愛妻子的男性會表現在以下四個方面 :

1、記得重要日子 給妳浪漫

沒有哪個女孩子是不喜歡浪漫的,即使有了孩子,安慰自己不去計較那麼多,一切為孩子著想。但愛妳的男性,肯定會記得妳的生日

因為,妳的生日對他來說太重要。他會提前給妳準備好禮物,可能禮物不是多麼貴重,哪怕只是簡單的一頓飯,一句暖心的「生日快樂」,都是他愛妳的表現,這證明他在乎妳,他把妳放在心上了。

除了生日以外,還有結婚紀念日。生活平平淡淡的挺好,可是如果生活太枯燥,沒有了儀式感,也容易失去了浪漫。

一個愛妳的男性會記得關乎妳和他之間的每個重要的日子,會讓妳放心,也會讓妳開心。

2、容忍妳的小脾氣 妳生氣

愛妳的男性不捨得妳生氣,不會輕易對妳發脾氣。

有個故事,一個男性打了自己的太太,太太原諒了他,還為這個男的找了藉口,相信他以後再也不會動粗了,想不到卻是一發不可收拾,無數次的家暴,讓她忍無可忍,終於受不了了,最後以離婚收場。

動手「只是一時衝動」,千萬別相信!有一次就有第二次。

愛妳,就不會因為芝麻小事就對妳大吼大叫,甚至拳打腳踢。一個真正愛妳的男性連脾氣都不會對妳發,哪裡會捨得打妳!

3、報告他的行蹤不讓妳擔心

男性出門在外,無論是加班還是應酬,總有晚回家的時候,一個愛妳的男性肯定不會讓妳為他擔心,無論走到哪裡,都會用手機告訴妳一聲,免得讓妳一個人在家擔心。

現在通訊這麼發達,千萬別聽那些「我手機沒電了」「我沒看手機」「我在加班,沒時間」之類的藉口,就簡單的發個消息通知妳一聲,又能花多少時間呢?

如果妳的先生隨時向妳報告他的行蹤,出去辦事也總是事先跟妳說,那麼他一定在乎妳。

4、不招惹女性 給妳安全感

如果在一段感情裡,妳總是患得患失的,說明他並沒有給妳足夠的安全感。

如果他總是喜歡跟別的女人搭訕,甚至跟別的女人有親密的來往,那很可能是移情別戀了。

一個愛妳的男性,會跟異性保持安全距離,會拒絕異性的親密行為,如果他平時做到了這一點,說明他是真的愛妳,妳算是嫁對人了!

責任編輯:肖品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