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產黨是百年情報高手 本次臺灣選舉是蔡英文與習近平的對決(圖/視頻)

發表:2019-11-30 03: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前投資銀行家、作家汪浩(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前投資銀行家、作家汪浩(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9年11月30日訊】「王立強」事件延燒,前投資銀行家、作家汪浩表示,共產黨這100年是做情報的高手,而臺灣的這次選舉實際上是蔡英文習近平的競選。

王立強」事件帶出了向心,而向心的公司是中共10大元帥中的2個家族共同成立的,包括葉劍英、葉選寧家族,還有聶榮臻、聶力家族。向心得到了軍方兩大家族青睞的同時,從資金來源看也得到了中南海的力挺。

向心受到軍方與中南海的力挺

向心的「中國創新」旗下的4間子公司:太陽創建、唯美視界、藍色田是、廣遠星空悄悄關閉,沒有通報香港證交所。澳洲媒體報導說,「中國創新」也是子公司,其母公司是「中國光大」。中國光大55%的股權屬於中國國家主權基金——中央匯金,其餘45%股權屬於中共財政部。可見,中國光大受到中南海控制。

汪浩分析,向心早在二十多歲時就擔任國國務院副總理鄒家華的秘書,鄒家華和葉選寧是小舅子的親屬關係。而向心的外貌與葉選寧相像,似乎有某種血緣關係(兩人相差25歲)。鄒家華的父親在中共統戰中有著很重要的地位,鄒家華主要負責科技,這與聶榮臻負責的國防科技屬於一個體系。因此向心和中共軍方有密切關係。

中共《環球時報》近日發文揭向心的底,稱與向心一起指掌「中國創新」的聯席主席在前兩年被中共官方抓捕,理由是非法集資,但向心作為共同主席卻安然無恙。環球時報暗示,向心也是個騙子,做了很多違法的事。這與孟晚舟被加拿大抓捕後,中共高調反擊行程鮮明對比。

清除「紅色滲透」

汪浩提到,蔣介石在過去曾將2次清黨。在北伐戰爭期間國共合作,毛澤東、周恩來、葉劍英等以個人名義加入國民黨,當了高官。在這種情況下,1927年蔣介石清黨。另一次是在1950年。退守臺灣後,蔣介石發現他當年用的很多國軍高級將領實際上是中共間諜,如劉斐,曾官至參謀副總長。在淮海戰役時,蔣介石向前線發出的軍事指令,劉斐先都發給毛澤東,所以國軍輸的很慘與中共情報做得好有很大關係。

汪浩說,共產黨從列寧時代開始,在過去100年,都是情報高手。對敵人內部的滲透有跡可循,非常厲害。現在的特務用5G、大數據、網路等作為工作手段,但中共在平面的情報工作亦未放鬆。

美國目前嚴查中共的「千人計畫」,這些華裔、臺裔科學家加入美國高精尖機構,同時又替中共科研部門效力,這些人正在作為「紅色滲透」被美國政府清洗。汪浩說,「千人計畫」也從臺灣本土招收了很多人。

本次臺灣選舉是蔡英文與習近平的對決

汪浩表示,在過去15年,從連戰開始,國民黨內部親共是非常明顯的。而這一次的選舉實際上是:若「票投國民黨,迎來共產黨」,本質上是蔡英文在和習近平競選,它已經不再是蔡英文跟韓國瑜在競選了。

他說,如果查看韓國瑜近日有關「王立強」事件的評論,跟中共《環球時報》的所有文章進行對比,你會發現,它們的相似度高達95%。就是中共大外宣講的東西,韓國瑜拿來在臺灣重複一遍。他抨擊韓國瑜作為一個臺灣總統候選人,沒有基本的國安概念,竟然與中共的宣傳高度重疊。


汪浩:共產黨100年都是情報高手 本次臺灣選舉是蔡英文對決習近平(視頻來源:年代向錢看)

責任編輯:靜馨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