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政府若輕縱共諜 必致超級風暴(圖)

作者:李木通 發表:2019-12-07 08: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蔡政府若輕縱共諜必致超級風暴
一名自稱「王立強」的中國人向澳洲政府投誠(看中國攝影/夏紫雲)

【看中國2019年12月7日訊】數日前媒體報導,一名自稱「王立強」的中國人向澳洲政府投誠,表示自己曾經參與間諜行動,申請政治庇護。他聲稱參與香港銅鑼灣書店綁架事件,策劃滲透香港大專院校,以及影響臺灣選舉等活動,事件引起各方注目與爭議。

王立強在接受媒體訪問時透露:「我在香港的‘中國創新’與‘中國趨勢’工作,這兩家公司是中國國防總參謀部的中資公司,起初公司的創立是為了收集(通過偷竊與購買)關於軍事衛星與航天事業以及武器導彈研究方面的情報,再匯總到中共軍方,現在成為滲透香港、臺灣、及澳洲社會的大本營。在進入公司後,我很快認識了公司總裁‘向心’以及夫人‘龔青’。由於我以一技之長經常教授龔青繪畫,我與他們夫婦的關係越來越緊密。向心其實不是他的本名,長期就職於國內大型情報機構,他與夫人都是中共的高級特工」。

消息傳出3天後,大家都還在爭議它的眞實性時,更令人震驚的新聞傳出:「調查局前天在桃園國際機場攔截欲出境的向心、龔青夫婦,昨歷經整日訊問後,昨晚9時許將兩人移送臺北地檢署復訊,今凌晨訊後均被諭令限製出境及出海,全案將朝違反國家安全法發展組織方向偵辦」。

綜合這幾天媒體報導,可以整理出整個事件的時間順序如下:

數月前:王立強向澳大利亞投誠。

10月底:王立強接受媒體專訪。

11月21日:向心、龔青夫婦入境臺灣。

11月22日:澳洲媒體報導共諜王立強向澳大利亞投誠。

11月24日:向心、龔青夫婦在機場被扣押。

怎麼那麼湊巧,澳大利亞傳出共諜投誠時,向心、龔青正好在臺灣?可以推測出這是精心設計出來。有關王立強的新聞報導與媒體專訪,澳國早就準備好了,等到向心、龔青抵達臺灣,澳國的媒體才報導出來。接著臺灣就趁機捉捕他們。顯然的,這是臺灣與澳國合作,精心設計出來的計謀。

王立強是中共諜報單位的外圍份子,是一條小魚,利用價值不高。幾個月以來就一直養著這條線,用來釣更大的魚。向心、龔青是兩條大魚,從他們夫婦身上,就可以挖出很多重要的中共諜報工作資訊。

美國不會坐視臺灣選出親中總統

表面上這是臺灣與澳國合作的案件,但是一定有美國情報單位的參與。臺灣與澳國的關係並不密切,美國居中協調是理所當然。今年初,我的一篇文章〈美國不會坐視臺灣選出親中總統〉,就預言美國一定會在不違反國際規則下,出招影響臺灣的總統大選。沒想到美國是以這種方式介入!

中共回應荒腔走調

中共的回應是否認王立強和中共政府有任何關係,指控王是騙子,曾經被法庭判罪,並秀出「王立強被判刑」的判決書。但是馬上被打臉,澳國的媒體回應說「王立強只是在專訪時用的名字,並非他的真實姓名」,中共政權的發言已經失去公信力。

毫無疑的,王立強投誠加上向、龔的被捕是中共的一大挫敗,挫敗的程度就要看向龔案的發展。

國民黨附和中共言論走入死胡同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與總統候選人韓國瑜都附和中共的言論,把王立強打成騙子。國民黨選擇與共產黨站在同一條陣線,再次證明國民黨已經失去判斷是非的能力,變成共產黨的附庸。結果造成國民黨與韓國瑜的民調直直落,百年老店正面臨被臺灣人民完全唾棄的危機。

民進黨把握機會清洗紅色滲透

蔡政府的運氣眞好,再次撿到槍。王立強供出龔青是執行中共滲透臺灣的操盤手,從她的身上可以查到很多真相。王立強說中共分陸海空三面滲透臺灣:

空軍:成立二十多萬個網路賬戶,製造假新聞攻擊蔡政府及民進黨。

陸軍:滲透臺灣最基層的宮廟與學校。

海軍:由共方直接給錢收買代理人,協助中共滲透臺灣。給錢的對象遍及臺灣各角落,包括宮廟、媒體、候選人、學校校長、黑社會組織等。

另人注目的是,王立強認為去年臺灣九合一選舉不應該是國民黨的大勝,而是共產黨的大勝。他也指明一些拿錢的對象,包括中視、中天、TVBS、東森、以及韓國瑜(二千多萬人民幣)。

現在球在蔡政府的手中,辦好可以消滅中共對臺灣的滲透網,找出誰拿中共的錢,揪出中共在臺灣的代理人等等。希望蔡政府能夠交出亮麗的成績單,洗刷蔡政府對中共軟弱的罵名。如果蔡政府不敢深入調查而輕放向、龔,結果將是一場蔡政府擔當不起的超級風暴。

(文章由《民報》授權《看中國》轉載。原文鏈接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民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