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馬美之爭的預測(圖)

作者:東海一梟 發表:2019-12-12 10: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和中共(馬克思幫)之間的貿易戰之後會如何演變?
美國和中共(馬克思幫)之間的貿易戰之後會如何演變?(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看中國2019年12月12日訊】馬美之爭發展趨勢或軌跡大約如下:貿易戰,金融戰,科技戰,軍事摩擦,戰爭。戰爭會迅速結束。也很可能發展不到戰爭,到科技戰的時候這邊就垮了。

黨心民心本已大變,隨著經濟停滯和通貨膨脹嚴重化,人心變化、人民抗爭、黨內鬥爭都將更為劇烈,隨時可能一夜變天。不少老百姓熱烈歡迎、強烈呼籲中美開戰。動機目的因人而異,有兩種心態比較突出。一種是被徹底洗傻了,相信美國實在太壞,相信馬黨一定會贏;一種是知道美軍是不會攻打老百姓的。他們的槍炮是長有眼睛的,中美開戰是他們得到救助、享受公平、揚眉吐氣的唯一希望和機會。

或謂中國經濟科技軍事雖然不如美國,差距不會太大,如果團結一致,奮起一搏,輸贏尚難逆料。(大意)答:這都是打雞血者和被打雞血者的渾話,自欺欺人的話。

退一萬步講,就算兩國經濟科技軍事勢力差不多,馬幫也完全不是對手,不得人心故。靠欺詐暴力恐嚇團聚起來、靠雞血凝結起來的人心,不僅是無源之水無根之木,而且是雙刃劍和變色龍。熱愛四人幫和歡呼打倒四人幫,歌頌薩達姆和批判薩達姆,讚美華為和怒罵華為,變化一瞬間。詐力挂帥者,當心被反噬。

高福利高稅收,是多數西方國家相輔相成的兩個政治弊端。福利並非越高越好,福利太好太高,對勤勞者不公平;高稅收更會影響經濟發展。特朗普的減稅政策將美國的稅負降低到世界最低水平之一,而法國和丹麥的稅負幾乎是美國的兩倍。如此,美國想不強大都不可能,經濟科技軍事發展速度想不快都不可能。當今世界沒有任何國家是美國對手,與之為敵,必敗無疑。

重申一句:友美尊儒是馬幫自救的不二法門。友美尊儒,相輔相成,缺一不可。現在友美貌似已遲,並非沒有辦法,山人胸有成竹也。沒有言論權,不如口三緘。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東海一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