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呼喊「紅衛兵」來救駕?(圖)

作者:洪博學 發表:2019-12-16 08: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韓國瑜呼喊「紅衛兵」來救駕?
2019年3月,韓國瑜訪問深圳(公有領域)

【看中国2019年12月16日讯】老韓競選總部說,捐錢給老韓「酸宗痛」的錢,越來越少,有些金主甚至已經抽腿,不像去年選舉資金,如雪片飛來,因為一瓶礦泉水已經破功,庶民封號變成恥辱。

政客收到捐款多寡,是台灣政治觀察的指標,每到選舉,企業家眼光,通常比一般老百姓精準,對政治熱情的民眾,或許因為理念相同,捐款給政客,但是,企業家捐款,是為了押寶,做為某種不能明說的人情,對沒有機會勝選候選人,商人肯定退避三舍,有人甚至擔心,一旦「被支持者」最後落選,日後還會被敵對陣營查水錶,只要看看企業家的捐款多寡,也就可以用來判斷,這位候選人到底有沒有希望了,金錢是政客另類的底氣。

現在,老韓自認會勝選,老韓的競選總部卻抱怨沒錢,這兩者說法充滿矛盾,老韓甚至把抱怨矛頭指向國民黨,質疑國民黨藏著錢,不願意把這些錢用來「酸宗痛」,以免最終打水漂,因為,老韓「酸宗痛」,已然成為台灣大眾的笑柄,甚至把人名演變成為既定成俗的諷刺用詞,老韓民調每況愈下,起因是選上市長後落跑,後因是我執貪念太重。

「挺韓」故意挑釁「罷韓」激化藍綠衝突

這一場選舉,完全和去年地方選舉的藍色旺勢,無法相比,只剩下特定媒體搖旗吶喊,不只缺錢,無法自辦大型造勢,廣告也不多,剛出台的競選廣告「憑甚麼」,反而成為自打嘴巴,自殘自傷,眼看持續下去,支持度迫近18%,所謂洪秀柱防線,很可能過不了領補助款一票30元的門檻,在百般無奈的情況下,高雄罷韓民間組織,在三個月前,所申請1221罷韓大遊行,剛好給了老韓起死回生的契機,因此,老韓火速用自己的政府公權力,通過韓粉社團所聲請「挺韓遊行」,企圖以輸人不輸陣,尬場局面,作為造勢活動,但是,這種自以為聰明安排,其實忽略了某種危險隱藏,自比為行善念的執政者,必定會對即將或可能發生藍綠陣營衝突,作為准駁依據,甚且避之唯恐不及,以免激化政治衝突,造成遊行秩序失控,這才是一個負責任政府的作為,但是,老韓卻同意後來聲請者,使日期撞期,故意挑釁「罷韓團體」心態,昭然若揭,甚且在記者會上揚言,不准外縣市罷韓人士,進入高雄,違反憲法上人民的自由權,卻鼓勵外縣市,甚至全世界挺韓人民到高雄,用政治語言把人民分成敵我,刻意激化藍綠對立,希望讓選舉回到藍綠的基本盤,挽回失去信心的泛藍群眾,其用心於私而害公,委實不可取,如果有潛入台灣紅色第五縱隊,想要藉此活動製造事端,引起台灣內部動亂,這個時候正好是最好機會,台灣國安單位不得不防。

在政權支持度越來越低時候,政客往往會利用「呼群保義」的方法,呼喚死忠無知的支持者上場,手段已經不新鮮,更何況還可以藉此機會,對自己的選舉,作最後的掙扎。

最近,我們所觀察到國民黨民代在這場選舉中,造勢活動日漸走火入魔,皆是狗急跳牆的舉止,可見,國民黨可能會因為老韓「酸宗痛」,違逆民意天意,形成三輸結局,而對老韓最直接傷害,就是「吃碗內看碗外」的下場,人民收回高雄政府執政權。

目前,不滿老韓執政不力的高雄人越來越多,面對罷韓團體的嚴厲逼宮,老韓只好呼喊鋼鐵韓粉,發射最後一支箭,希望韓粉到高雄搭救,怎麼看,都很像毛澤東在發動文革前,號召全中國不讀書又無知的毛小孩救駕一樣。

學毛澤東當家鬧事發動韓粉紅衛兵救駕

毛澤東是中國近代史上,第一位當家,又勇於鬧事的狗熊,從反右鬥爭,大鳴大放,到大躍進,乃至於文革,平均下來,從1950年拉下鐵幕到1975年文革落幕,沒有一年不鬧事,鬧到中國人遍地飢荒,死亡4000萬人,鬧得最兇的就是文革,史家形容文革十年浩劫,老毛當家鬧事的原因,就是保住自己最高的權位,如今,老韓也學習老毛當家鬧事,12月21日,呼喊韓粉到高雄鬧事,藉此反制高雄掀起的「霸韓行動」,這一天,肯定會有數十萬人聚集高雄,一旦雙方陣營擦槍走火,剛好給了老韓理由,取消選前所揚言的,高雄政治示威將全部歸零。

每一次政治運動,簡單說,就是掌權者為了鞏固自己的權利,對異議者所進行的清洗,毛澤東用人民公社清洗農民,以反右鬥爭,整肅批鬥清洗國民黨隱藏者,用文革清洗黨內的反對者,而文革十年,是毛澤東所發動的各種政治運動中,最嚴厲的一次大清洗,士農工商全面波及,也是最徹底的大清洗,對人性最徹底的破壞,毛澤東所使用的工具,就是無知不讀書的青少年,簡單說;「有意識型態信仰,卻無知理盲的憤青」,過去稱「紅衛兵」,現在人則藉此稱呼無知的韓粉,這批人把普通人當作神聖的神明崇拜,把貪心的政客視為救星,甚至可以無視他所犯下的各種權力的濫用,無視於他缺乏普通常識,以他的旨意為風向,終於弄出中國十年浩劫,中國一個世代人,因為文革運動,人性被破壞,經濟停頓,政治失去善良的理念,最後即便紅衛兵救駕成功,毛澤東因此牢牢控制權力,中國卻已經面目全非。

歷史殷鑒不遠,老韓到底可以呼喚多少鋼鐵韓粉,到高雄救駕,藉以保住市長寶座,無法逆料,但是,我認為「罷韓」的民間社團,可以停止這個活動,或者把時間移開,這樣的決定看來有點示弱,正面的解讀是,高雄公民團體無需提供政治舞台,替老韓作嫁。

(文章由《民報》授權《看中國》轉載。原文連結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民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