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上調美國Model 3售價500美元(圖)

發表:2019-12-16 09: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特斯拉的主打品牌Model 3車型
圖為特斯拉的主打品牌Model 3車型(圖片來源:JUNG YEON-JE/AFP/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9年12月16日訊】接近年底衝量之際,特斯拉卻悄悄漲價了。

近日,特斯拉官網將部分Model 3車型的單車售價調高了500美元,其中標準續航增強版從39490美元漲為39990美元,長續航全輪驅動版從48490美元漲為48990美元。

特斯拉CEO埃隆·馬斯克曾在11月給特斯拉全員發送一封郵件,稱當前的第一大工作是在2019年第四季度儘可能交付更多的新車數量,原因除提振銷量之外,還在於特斯拉享受的聯邦稅收抵免政策將在2020年終結。

美國補貼政策顯示,任何開始生產電動車的企業,初期均可以得到每輛7500美元的補貼,車企在美電動車累計銷量突破20萬之後將觸發補貼退坡機制,補貼退坡的6個月內將退坡至3750美元,隨後的6個月退坡到1875美元。特斯拉2018年7月已經證實在美銷量累計突破了20萬輛。這意味著,2019年是特斯拉享受美國補貼的最後一年。特斯拉美國官網選配頁面顯示:「2019年12月31日後交付的車輛將不再享受1875美元的聯邦稅收抵免」。

以往,美國版特斯拉價格調整會與中國官網的車型售價同步,目前特斯拉中國官網的售價並未變動,但不排除中國官網隨後同步漲價。12月12日報導,特斯拉計畫從明年1月起在中國上調Model 3進口版的價格,上調幅度暫未透露。

責任編輯:宇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