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特王被大陸封殺 他疾呼:我台灣人不怕(圖)

發表:2019-12-16 16: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波特王被大陸封殺事件,讓台灣大學建築與城鄉所畢業的范綱皓疾呼:「台灣人,我們比以前更勇敢。」
波特王被大陸封殺事件,讓台灣大學建築與城鄉所畢業的范綱皓疾呼:「台灣人,我們比以前更勇敢。」(圖片來源:FB)

【看中國2019年12月16日訊】波特王大陸封殺事件,讓台灣大學建築與城鄉所畢業的范綱皓深夜在臉書上高呼,這重要訊息不是北京政府「有多鴨霸」,這件事情大家都知道了,而是「台灣人,我們比以前更勇敢。」另外,中華民國總統蔡英文和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也回應了。

波特王被大陸封殺

台灣知名網紅「波特王Potter King」14日與蔡英文合拍YouTube影片,卻因影片中提到「總統」二字,遭大陸媒體合作方要求刪除,連微博一百多萬人帳號密碼也被擅改,但波特王堅持拒絕並解約,對此,臺灣藍綠陣營也紛紛發聲關切。(詳報導:「波特王」霸氣拒刪「總統」影片 中方業者崩潰了

范綱皓疾呼:我台灣人不怕

「從以前張惠妹上台唱國歌被中國政府封殺,再到西進台商人人自我審查,然後我們都還記得2016年的周子瑜事件,以及這3年來,各種被迫表態的藝人、飲料店、麵包店」,范綱皓感嘆每一件事,台灣人都歷歷在目且記憶猶新。

范綱皓還說,台灣人都習慣北京政府的鴨霸,也看透北京政府的打壓,只是這不代表我們怕了,「以前我們很弱小,在馬政府執政時代的八年,我們的經濟命脈被中國政府箝制,台商西進只能安安靜靜,只能言聽計從。」。范堅信,現在台灣人漸漸有自信,「我們尋找新南向國家,我們台商回流,我們的水果往其它國家賣。」

面對北京政府用打壓方式,想要逼迫台灣人閉嘴,對此范綱皓清楚告訴北京政府3個字:「不!可!能!」他更大聲疾呼:「我是台灣人,我不怕,2020下架親中政黨,1月11回家投票。」

廣告小妹曝真相「最該怪他」

廣告小妹昨(15)日在臉書上表示,影片因為出現「總統」一詞得罪合作方,一丁點都不意外,因為那本來就是地雷詞,「我時常覺得那些台灣商人和網紅怎麼那麼蠢啊,踩到黨的尾巴都不知道。但我說實話,波特王的影片已經把政治意味降到最低了,就以政治敏感度來說,他海放台灣一票網紅。」

至於這次引發的風波該怪誰?廣告小妹認為,「我自己是覺得祖國合作方責任比較大啦。」「現在這時間點要跟台灣網紅合作,本來就要打起十二萬分精神。出了事被黨找麻煩,倒楣的是自己,所以培訓要做足啊孩子們。」除此之外,她也提到,「不事先培訓台灣網紅哪些字不能講,還假裝大方不會干預創作。拜託,哪家祖國平台能做到完全不干預?根本不可能。你不把關內容,明天就被黨請去喝茶。能不能誠實面對現狀?」

蔡英文:台灣社會難接受

據《中央社》報導,蔡英文今日上午出席觀光局「Tourism 2030全國觀光政策發展會議」,接受媒體聯訪時,談到波特王被大陸打壓的事件。

蔡英文說,她對整個事件非常遺憾,台灣社會是難以接受的,她只是了解新媒體公司在高雄發展的情況,還了解年輕人從事創作的工作。台灣為自由的社會,大家都可以自由創作,稱呼總統也是很自然平常的事。

蔡英文也說,這段時間累積這麼多事件,在大陸確實沒有政治歸政治、經濟歸經濟。並從這件事情證明,只有確保台灣的民主、國家安全,才有經濟與創作各方面的自由。

賴清德:用選票捍衛台灣民主

賴清德今日上午陪同民進黨立委參選人許智傑去參拜鳳山區鎮南宮,賴接受媒體聯訪說,這就是在共產專制底下大陸的情況,與民主制度下的台灣截然不同,「應該讓我們看得更清楚這場選舉的重要性,敬請大家一定要用選票捍衛台灣主權,維護台灣的民主」,如此年輕人才有言論的自由,也才有發展空間,台灣也才會有未來。

另外,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參選人陳以信稱賴清德曾與中國國台辦主任會面,所以沒有資格批評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的參選人吳斯懷。對此,賴清德表示,「他可能誤會了,我沒有」。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