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烏訂單暴增 2020美國大選川普「又要贏了」(圖)

發表:2019-12-17 09: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
義烏紡織工廠早於5個月前陸陸續續接到美國的訂單(圖片來源: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9年12月17日訊】(看中國記者黎小葵綜合報導)全世界關注的2020年美國總統大選即將到來,浙江省義烏商們預測,川普(特朗普)「又要贏了」。

據《新京報》報導,2019年將結束,對於美國人來說,四年一度的總統大選即將全面拉開帷幕。而作為全球最大小商品市場,義烏紡織工廠早於5個月前就陸陸續續接到美國的訂單,其中不少訂單都是預定川普競選所需旗幟和襯衫。

義烏市沐帆家紡廠一名經理介紹,主要做亞馬遜布料類產品,例如旗幟、抱枕等,「最近廠裡都在加班加點忙聖誕節和應援旗幟的訂單。」

他表示,目前客戶找他做的都是帶有川普標誌的競選旗幟等,大多印有「TRUMP2020」、「MAKE AMERICAN GREAT AGAIN」、川普頭像等。 「最近,我的客戶只找我訂製川普的,前幾天剛接了一個2000的訂單量,其他競選人的幾乎沒有,可能川普的呼聲比較高吧!」

除製作旗幟外,總統競選相關產品還有T卹、襯衫、帽子等周邊產品。而川普參加競選活動常戴的紅色棒球帽,也瞬間成了爆款。

義烏市嗨特服飾有限公司的負責人也表示,「我們店主要有黑、紅、迷彩三款川普棒球帽,紅色和迷彩色都賣得不錯。」「最多一單是客戶訂了5000頂」。

值得留意的是,在阿里巴巴國際版上以「2020大選應援旗」為關鍵詞進行搜索,竟出現600多條搜索結果中,其中在銷售數量和種類上,川普的應援旗明顯多於其他人。

在2016年的美國總統大選中,川普最終贏得大選,成為第45任美國總統。在開票前夕,美國所謂民調認為希拉里勝率達72%。

有網友調侃說,義烏廠商是美國大選的「晴雨表」。

因為在義烏人看來,那些來自美國的訂單,從另一角度可以反映出美國總統大選的走向。美國大選投票日是2020年11月3日。義烏人正密切關注誰會代表民主黨與川普角逐。

也有網友留言說,「美國將選出新的總統,這個總統還是川普,非川普莫屬。」「2020還是川普的天下,必勝,連任!」「美國必須強大,為了上帝的榮光。」

也有民眾認為,製作川普總統競選的商品,也是義烏的好運福氣。

據央視報導,全世界的聖誕商品有80%是中國製造,而中國份額中80%又是義烏製造。義烏海關提供的數據顯示,2019年前3個季度,義烏的聖誕商品出口22.3億元,增長了22.08%。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