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翻出失智父生前筆記 看到最後一句失聲痛哭(組圖)

發表:2019-12-20 09: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男子翻出失智父生前筆記 看到最後一句哭崩了
老人癡呆症父親生前在筆記寫道:“進一 對不起”,兒子看完忍不住痛哭。(網絡截圖)

【看中国2019年12月20日讯】人上了年紀之後難免會被疾病所苦,現在越來越多的老人患上老人痴呆症。一名日本網友日前意外翻出已故父親生前所寫下的筆記,內容滿滿流露出自己對抗失智症的所有努力,讓他看了忍不住崩潰大哭。

據《Maidona News》報導,日本網友@BUSMANTHEWORST於12月初在Twitter中發文稱,自己的父親生前患有老人癡呆症,常常讓照顧他的母親生氣。父親走後,他某天在已故父親房間睡覺時,意外翻出了他生前的筆記本。讀罷讓他忍不住大哭。

@BUSMANTHEWORS在推特上貼出照片,是他翻拍父親筆記本的照片,從照片可以看到,他父親用歪歪扭扭的字跡,反覆地寫著“只做被吩咐要做的事情”、“不要自己單獨行動”、“不要做多餘的事情”、“不要給別人添麻煩”

男子翻出失智父生前筆記看到最後一句失聲痛哭
老人癡呆症父親生前在筆記寫下不少句子,滿滿都是對家人的愛。(網絡截圖)

在最後,他還發現父親在筆記本中夾著一張空白紙張,上面竟寫著“對不起,進一”,@BUSMANTHEWORS終於忍不住失聲痛哭。

"看完這些筆記後才知道父親當時有多掙扎,私底下有多努力地在對抗病魔"。

這則推文發布至今已經累積超過23萬人按讚,6.2萬次轉推,不少網友看完都熱淚盈眶,紛紛留言,“失智症真的很辛苦在不知不覺中做了討厭的事情,清醒時又責怪自己,你的父親就是如此。”

“這句‘不要給別人添麻煩’直接惹哭我”、“我的祖母也患有失智症,幾年前去世了,當時我也發現了類似的筆記,看到後淚流不止。”

“可以感受到父親的溫暖以及他對家庭的愛。”

責任編輯:海兒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