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潤發冬至醫院探母 透露自己想轉行(組圖)

發表:2019-12-23 15: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藝人周潤發坦言︰「演藝界已開始式微啦!」透露自己想轉行。
藝人周潤發坦言︰「演藝界已開始式微啦!」透露自己想轉行。(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12月22日,正逢冬至佳節,藝人周潤發(發哥)一身黑色休閒服裝搭配黑色口罩及鴨舌帽,現身香港養和醫院,陪在醫院檢查身體的98歲母親過冬至佳節。(相關閱讀:不僅親民!發哥親侍97歲老母 獲讚孝子

久未露面的發哥,22日在香港養和醫院門口被媒體捕獲,再接受媒體群訪的時候,發哥透露,今天主要是去醫院探望正在住院做檢查的母親,等待醫院安排的檢查結束後,預計聖誕節後就能出院了。

有記者提問發哥最近的工作狀況如何,發哥回應表示,目前正在休假當中,天天都在鍛鍊身體,希望能以最佳狀態迎接新的工作。「我現在日日鍛鍊身體,希望迎接新的工作。」至於何時會開工並沒有多做說明。(相關閱讀:周潤發偕老友爬山 63歲凍齡女星也在列

周潤發坦言︰「演藝界已開始式微啦!」對於未來工作計畫的安排,發哥也不改幽默性格,向記者表示,自己有意轉行做運動員。常帶著明星藝人行山的他還說,也想考牌當行山教練。不過,發哥強調:「我說我自己﹗」並透露:「平日跟藝人朋友行山,最近收的最得意的『徒弟』是阿鮑(鮑起靜)。」

據了解,發哥上次露面是在10月初時,發哥身穿黑衣黑褲,戴上黑色面罩與街坊的合照。當時港府繞過立法會直接頒布《禁蒙面法》對抗爭民眾施壓,並宣布於10月5日凌晨實施,《禁蒙面》惡法引發民怨沸騰,一向關心社會運動也支持「反送中」的香港藝人杜汶澤,當時也發文怒斥(禁蒙面法)惡法荒唐。雖然後來香港法院裁定《禁蒙面法》違憲,但由於當時時機「敏感」,因此發哥的黑衣蒙面照引來許多網民力挺:「發哥真帥!」(相關閱讀:《禁蒙面法》頒布當天 周潤發黑衣蒙面行山

由於22日剛好碰上冬至佳節,發哥透露,這次露面的目的,主要是為了陪90多歲的母親一起過冬至。周潤發欣慰的表示,雖然母親已經90多歲高齡,目前要靠喉管將流質食物輸送入體內,儘管如此,母親還是頭腦非常機靈,一直趕著他離開。

有記者詢問發嫂(陳薈蓮),發哥表示,妻子陳薈蓮昨天就先來過醫院探望親了,透露:「我們夫妻倆輪流看照母親。」最後他也不忘貼心的和現場的記者問候佳節,祝福大家:「冬至快樂!」(相關閱讀:人生如何活到極致?發哥用兩個字詮釋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