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驚!美軍罕見公開軍演畫面 模擬活捉朝鮮領導人(圖)

發表:2019-12-24 18: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韓今年初舉行的聯合軍事演習。(圖片來源:JUNG YEON-JE/AFP/Getty Images)
美韓今年初舉行的聯合軍事演習。(圖片來源:JUNG YEON-JE/AFP/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9年12月24日訊】(看中國記者文可伊編譯/綜合報導)駐韓美軍上個月與韓國軍方舉行了聯合軍事演習美國國防部罕見公開活捉朝鮮領導人的畫面,美方此舉被認為是對朝鮮發出警告。

韓國《朝鮮日報》報導,駐韓美軍特種部隊與韓國軍隊在群山基地進行聯合軍事演習,目標是突擊朝鮮軍事基地和生擒朝鮮高層。

據悉,美韓兩國的軍隊經常進行類似的聯合演習,但公開演習畫面則屬於史無前例,外界認為這是給朝鮮釋放信號。

美韓聯軍單單在今年下半年就進行過多場聯合軍事演習,範圍遍及朝鮮半島,美國軍方的海陸空三軍以及海軍陸戰隊都有參與過演習。

在這些影片公布的畫麵包括在CH-47直升機上進行跳傘訓練,以及美韓軍人闖入敵軍陣地與扮演朝鮮軍人的軍人進行槍戰等。其中,美韓特種兵在目標建築物活捉朝鮮高層領導人的畫面讓外界驚訝。由於內容敏感,美方後來刪除了相關照片和影片,但這些視頻片段已被韓國媒體複製公開發表。

視頻畫面顯示,11月的這次軍演,美軍特種兵模擬突擊敵方的目標建築物,並活捉其高層領導人。特種兵拿著經過消音的步槍,快速闖入目標建築。在目標建築內,美軍與身穿朝鮮軍裝的「敵軍」進行一輪槍戰。最後美軍成功進入建築的辦公室,活捉了敵方首領。

韓國方面透露,美韓軍隊的特種部隊經常進行聯合演習,不過他們拒絕透露更多詳情。分析稱,美軍公開演習畫面,是在向朝鮮發出軍事警告。

朝鮮此前威脅,美國若沒有在年底之前在無核化談判上讓步,朝鮮挑釁將會給美國送上「聖誕禮物」。

美國太平洋空軍(Pacific Air Forces)指揮官布朗(Charles Brown)猜測,朝鮮指的「聖誕禮物」可能是某種長程導彈測試。

美國國防部長埃斯珀(Mark Esper)則在12月20日對記者表示,美軍保持高度備戰狀態,有需要的話,今晚就準備好可以開戰。

美朝關係逐漸升溫,讓外界相當關注。12月初,韓媒報導,美軍偵查機被發現多次現蹤朝鮮半島上空。12月6日再有2架美軍RC-135偵察機在韓國東部海域及首爾上空被發現。據悉,2架美軍偵查機幾乎在同一時間內出現在朝鮮半島上空,非常罕見。

不過,韓聯社引述美國太平洋空軍司令週五發表的言論表示,最近在朝鮮半島周圍進行的監視飛行是常規飛行的一部分,他拒絕證實這次飛行與朝鮮的軍事挑釁有任何聯繫。

這次行動是在華盛頓與平壤之間進行核談判的進展不大順利的情況下進行,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特朗普)週二甚至暗示,如有必要,可能對朝鮮使用軍事力量。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