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黨彈劾成「東風」?川普連任募款超1億美元(圖)

發表:2020-01-02 23: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總統川普
美國總統川普(圖片來源:MANDEL NGAN/AFP/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1月2日訊】(看中國記者聞天清編譯)由於民主黨在眾議院發起的彈劾案引發了強烈反響,導致美國總統川普連任捐款金額超過了1億美元,僅2019年第四季度就獲得了多達4,600萬美元的捐款。

川普總統連任競選捐款超過1億美元

美國《福克斯新聞》(Fox News)1月2日報導,川普總統連任2020年總統競選團隊經理帕斯卡爾(Brad Parscale)發表一份聲明稱,川普總統前所未有的競選募款活動證明了一個事實:他擁有廣泛的民意支持,並代表美國人取得輝煌的成就。由於民主黨和媒體陷入「虛假」的總統彈劾案中,使得川普總統2020年競選團隊擁有了2019年一個最佳募款的季度,即第四季度獲得4,600萬美元捐款。

目前,川普總統連任競選團隊已經獲得了總計約1.43億美元的捐款。這些還不包括美國共和黨全國委員會(Republican National Committee,RNC)和其它任何獲得授權的聯合籌款委員會所籌集的競選款項。

《福克斯新聞》2019年12月份獨家報導,民主黨在眾議院推動總統彈劾案的過程中,美國共和黨全國委員會募款金額創下歷史新高紀錄,其中2019年11月份共和黨全國委員會獲得捐款金額達2,060萬美元;其現金總額為6,320萬美元,這是自2012年美國總統大選以來共和黨擁有的最多現金。

2019年12月,共和黨全國委員會主席羅娜.麥克丹尼爾(Ronna McDaniel)在接受《福克斯新聞》採訪時說:「民主黨人毫無根據的彈劾案加強了我們的(民意)基礎,吸引了更多選民支持並加入我們的競選活動,結果這又是一個創下新紀錄的募款月份。」

《福克斯新聞》報導,前白宮發言人薩拉.桑德斯(Sarah Sanders)在2019年9月26日接受晨間新聞節目「福克斯之友」(Fox & Friends)專訪時稱,民主黨人在國會發動彈劾案,最終只能促成共和黨人更加團結一致,有利於川普總統贏得2020年美國總統大選。

桑德斯還認為,民主黨所發動的總統彈劾案,「這是在歷史上我們看到的最愚蠢、最可笑的政治舉動。」

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募款情況

民主黨2020年總統選舉候選人之一,伯尼.桑德斯(Bernie Sanders)也宣布了個人募款情況。在2019年第四季度,桑德斯募款金額達到了3,450萬美元,比他第三季度募款金額增加了900萬美元。

自從桑德斯宣布參選2020年美國總統大選以來,他已經獲得了9,600多萬美元的捐款。也讓桑德斯成為目前為止所有民主黨總統候選人中募款金額最高的候選人。

相比之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前南本德(South Bend, Indiana )市長皮特.布蒂吉格(Pete Buttigieg)在2019年第四季度募款超過2,470萬美元,其募款總金額達到了7,600萬美元。

目前,民主黨有15人正在參加黨內2020年美國總統初選。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