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飛船在地球上墜毀 背後真相令人震驚(圖)

發表:2020-01-16 08: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外星生命的科技遠比人類先進。
外星生命的科技遠比人類先進。(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外星生命的科技遠比人類發達,他們的飛碟速度超越了我們的任何飛行器,因此能從遙遠的太空前來造訪地球。然而,近年來卻頻頻發生外星飛船墜毀在地球上的事例,到底是什麼原因呢?

幾年前,UFO研究專家威涵博士曾對媒體公開表示,外星人不斷造訪地球,有一些宇宙飛船失事,墜落在地球的一些偏僻地區,不爲人知。美國和墨西哥的祕密檔案內有許多這類記錄。在他們蒐集的15000份政府公文中,至少有2次不明飛行物在美國境內墜落的事件發生。

威涵透露,1948年7月的某夜,美國空軍雷達網發現一架高速飛行的不明飛行物體,便開始追蹤,結果看到它墜落在德克薩斯州拉列多鎮以南30英里的墨西哥境內。墨西哥政府立即派軍隊封鎖了現場,並通知了美國當局。

美國政府立即派了一批官員和專家前往,其中有一位海軍的攝影官員拍下了事故中一些外星人的照片。雖然美國政府否認掌握這些資料,但是一些美軍退伍人員向威涵作證,他們曾親眼目睹UFO和這些外星人的屍體。

威涵說:「我們還獲得一批由美國海軍攝影官員拍攝的外星人屍體的照片。照片的底片經兩家有聲譽的攝影實驗所用科學的方法檢驗,證實不是贗品,年代確實,沒有塗改、疊影、縮影等情況。」威涵還在電視上展示了這批外星人屍體的照片。

威涵表示,這位攝影官員給他寫了一封信,信中說:「假如你們公開這批祕密照片,難免會受到懷疑者的攻擊,也會受到美國政府某一祕密機構的麻煩(該機構機密到甚至你們無法想像會存在)。我已將照片上圍觀屍體的一些人物剪掉,以免被認出。」

親眼目睹外星人的美國軍官還作證說:「墜落的宇宙飛船爆炸焚燒,剩下的殘骸和2具外星人的屍體均被送往俄亥俄州的賴特派遜美國空軍基地檢驗。」

威涵說:「失事被燒死的外星人,身穿太空裝,頭戴太空盔,身高僅四英尺六英吋,男性,腦袋比常人的大。」

另外,在著名的「羅斯維爾事件」中,美國也發現了一艘墜毀的UFO和一些燒焦的外星人屍體。儘管美國官方竭力否認這件事情,但根據一些知情人士透露,這些飛碟在大氣層外便遭受重創,再加上對於地球大氣層下面的環境不熟悉,才導致墜毀事件,否則外星飛碟不是那麼容易墜毀的。

根據科學家們的研究,許多飛碟墜毀事件背後似乎隱藏着這樣一個事實:早在這些飛碟進入大氣層前,便已經整體癱瘓,隨後只得緊急迫降。有的飛碟可能迫降成功,停留在地球不久便再次起飛;而一些飛碟則在迫降的過程中墜毀,或發生了爆炸。

科學家們在一次飛碟墜毀的現場,發現了一個神祕的金屬圓盤,而石板上描述的事情是,這個宇宙正在發生一場毀天滅地的大爆炸,而外星人的星球在這場爆炸中被摧毀,他們實際上是來逃命的。

這些發現令人震撼,有些科學家甚至猜測,爲什麼近年來,飛碟在地球上墜毀的次數不斷增加呢?難道這些外星人都是來逃難的?宇宙中到底發生了什麼?

科學家最後得出了驚人的結論:宇宙的中心或許已經開始坍塌,因爲爆炸的速度比光速慢很多,人類目前的科技根本無法監測到遠在宇宙中心發生的爆炸事件。科學家們表示,但願這樣的猜測只是臆想而已,否則人類馬上就要準備一場生死逃亡之旅。

著名物理學家霍金博士曾多次提到「地球末日」。他認為,地球上的生命正面臨著前所未有的災難威脅。他警告人類必須在100年內離開地球,並表示延長人類生存的唯一方法就是在其它行星上找到新家。

然而,如果整個宇宙面臨災難,逃到哪裡都一樣不能倖免遇難。不少聖賢和預言家都告訴人們,必須淨化人心,提升自己的道德水平,才能自救,才會有光明的未來。

責任編輯:輕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