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角星人:能活400年的高等地外生命(圖)

發表:2020-02-07 10: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角星人是銀河系中科技和靈性發展最先進的地外文明高等生命。
大角星人是銀河系中科技和靈性發展最先進的地外文明高等生命。(示意圖/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大角星(Arcturus),是牧夫座中最明亮的恆星。美國著名預言家愛德格‧凱西(Edgar Cayce)曾提到過,他在某次催眠中去過大角星。據說,大角星人是銀河系中科技靈性發展最為先進的地外文明之一。

根據依巴谷衛星的測量,大角星距離地球約36.7光年,以高速自轉而著名,它被認為很可能比太陽還古老。以肉眼觀看大角星,它是橘黃色的,視星等-0.04,是全夜空第3亮的恆星,僅次於-1.46等的天狼星與-0.86等的老人星。

大角星人存在於銀河系的各個角落。他們具有非常高的智慧,而且樂於助人,一直以來都致力於幫助其它地外文明在科技和靈性方面不斷成長。

大角星人的高度在1-1.5米之間,擁有藍綠色光滑的皮膚以及巨大的橢圓形眼睛。他們通常靠漂浮移動,而不是像人類那樣走動。

大角星人的飲食不同於人類,他們通常以吸收各種高頻率能量來延續生命和維持體力。

他們通過意識來溝通,並通過心靈感應能力來攝取信息。他們吸收信息的速度比地球人快一百倍。

在大角星人的社會體系中,也有以家庭為單元的組成結構,但不像人類那樣靠血緣關係來組成家庭。他們不像人類那樣繁衍後代,而是通過特殊的方式來產生生命。

大角星人可以活300-400年,但永遠不會變老。每個大角星人在人生年齡到期之後,就會自動終結自己的生命。靈魂可以選擇投胎回到大角星繼續學習,或投胎到其它星球繼續自己的靈性成長。

大角星人有一個最高議會,由一批很有智慧的、德高望重的長者管理著星球的各方面事務,因此他們沒有類似於地球人的政府體系。如果出現難以解決的事情,將由大角星的最高議會做出最適合的決定。

大角星人曾告訴過與他們接觸過的地球人諾瑪·米拉諾維奇(Norma Milanovich),宇宙中任何的事物都是由光和頻率所構造的,而「愛」的頻率是所有宇宙頻率中最高的。對於任何渴望進化到更高狀態的生命體來說,學習如何去愛別人、愛自己、愛整個宇宙,是生命存在的最高意義。

據說,大角星人在地球上有不少基地,在月球上則有三個基地。他們在地球上的基地,一般都在山脈裡。他們經常乘坐最先進的宇宙飛船,穿行於各星球之間。

大角星人和仙女星人、昴宿星人一樣,都是來幫助人類的,他們屬於正義的生命。

責任編輯:輕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