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遭轟「不捐款」孫儷鄧超成「鐵公雞」?(組圖)

發表:2020-02-07 18: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胡歌原本遭砲轟「不捐款」,事後卻被發現早已低調捐了近百萬人民幣的物資給兒童醫院。
胡歌原本遭砲轟「不捐款」,事後卻被發現早已低調捐了近百萬人民幣的物資給兒童醫院,寫給醫護人員的手寫信也隨之曝光。(圖片來源:Getty Images/微博擷圖)

中共肺炎疫情持續肆虐,許多藝人都捐出金錢或物資做愛心,不過有不少中國網友卻因此對藝人「逼捐」,還計較捐款金額的多寡,甚至點名哪些藝人未慷慨解囊,連楊冪先前捐款20萬人民幣被網友嫌少,因此砲轟她「不如網紅」,甚至還有粉絲揚言失望脫粉。不只楊冪,連孫儷、鄧超還有胡歌也都跟著無端躺搶,引發網友輿論熱議。(相關閱讀:武漢捐款引爭議 楊冪劉亦菲遭嗆「不如網紅」

孫儷、鄧超挨轟「鐵公雞夫婦」

孫儷、鄧超夫妻捐款30萬人民幣(約131萬台幣)金額曝光後,慘遭大陸網軍謾罵是「鐵公雞夫婦」。
孫儷、鄧超夫妻捐款30萬人民幣(約131萬台幣)金額曝光後,慘遭大陸網軍謾罵是「鐵公雞夫婦」。(圖片來源:SAM YEH/AFP/Getty Images) 

最近中共肺炎(又稱武漢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網絡上流傳了相關藝人的捐款表,孫儷、鄧超夫妻捐款30萬人民幣(約131萬台幣)金額曝光後,慘遭大陸網軍批評捐太少,轟夫妻倆「摳門」。據了解,近年因「後宮甄嬛傳」人氣爆紅的孫儷,陸續了「羋月傳」、「那年花開月正圓」等電視劇都收視標紅,穩坐陸劇后座,身價高漲的孫儷,目前拍攝電視劇一集酬勞就超過80萬人民幣(約349萬台幣)。

孫儷與鄧超夫妻的捐款金額曝光後,微博便瞬間湧入小粉紅的謾罵,酸言酸語的說「娛樂圈出了名的鐵公雞」、「感謝娘娘捐了一只錢包」、「不如不捐,留你自己買個包吧」、「鐵公雞夫婦」。

「逼捐」胡歌 意外曝光手寫信

作家劉信達更是在微博上直接點名砲轟胡歌:「病毒肆虐,國難當頭,你此時不捐款,更待何時?」消息一出後,令不少中國網友玻璃心碎,但沒多久便有知情人士跳出來反駁,原來胡歌早已經低調的捐出價值近百萬元人民幣的物資,不僅默默行善的舉動意外曝光,也狠狠打臉大陸酸民。

據知情人士表示,一向熱心公益的胡歌,早已私下捐贈100台空氣殺菌機到武漢市兒童醫院,花費近百萬元人民幣,除此之外,胡歌還寫下親筆信為該院的醫護人員打氣,信中內容寫下:「你們如抗洪大堤般堅守在最危險的一線,不顧個人安危,與病毒抗爭,與時間賽跑!感謝你們!向英雄們致敬!辛苦了,救治病人的同時也請保護好自己!」

據了解,行事作風一向低調的胡歌,並未主動公開此一善行,而是因為該受捐醫院的人士在「朋友圈」中發文感謝,才使這一起低調行善的件事曝光,不少網友看了紛紛感動激讚:「慈善不是作秀,他就是這麼好這麼真的實在人」、「胡歌一直都是這樣低調務實的做慈善」。

也有網友認為愛心不應該用金錢來衡量,呼籲大家不要再用捐款金額「逼捐」這些名人,也不要只看表面就一昧地「道德綁架」他人。更有網友中肯的表示:「在大陸捐款,哪條不是進了高官和高官身邊的小三情婦的口袋」意外掀起網友熱議。

「中共由上到下的高官或小官,個個都是億萬富翁,怎麼𣎴見他們一個出來捐錢?」

「共產鬼子發動五毛進行逼捐,然後進了共匪的口袋。」

「憑什麼要捐款,捐的款歸誰還很難說呢。又肥了貪官,人家憑什麼捐給你?」

「怎麼不敢去叫全部中共的高官,在國內外養小二,小三,太監,一家大小住大屋,駕名車,戴名錶到處炫富的貪官捐錢。」

「中國人欺軟怕硬,他們知道在大陸可以隨意罵美國總統、罵娛樂圈而不受懲罰,但他們就是不敢罵領導罵貪官政府,因為他們知道會被抓。」

「大家都知道 ,捐款只有進入那些貪官口袋,看看外國所捐的口罩就知道了,中共全收藏起來,再以高價賣給中國人,如果再想要別人或外國人捐款,發夢。」

責任編輯:立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