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女預言家:2020年世界將上演善惡大決戰(組圖)

發表:2020-02-11 00: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珍妮·狄克遜預言,2020年世界將上演《聖經》中所記載的善惡大決戰。
珍妮·狄克遜預言,2020年世界將上演《聖經》中所記載的善惡大決戰。(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已故美國著名女預言家珍妮·狄克遜(Jeane Dixon),曾準確預言肯尼迪總統遭暗殺、中共的崛起、唐山大地震等重大事件。她還曾預言,2020年世界將上演《聖經》中所記載的善惡大決戰

預言1999年人類不會滅亡

珍妮·狄克遜(1904-1997)出生於美國威斯康星州。她的預言十分準確,因而被譽為20世紀美國最著名的占星家。她曾挑戰大預言家諾查丹瑪斯的預言,說:「人類無需對諾查丹瑪斯的預言感到恐怖。1999年人類不會滅亡,拯救人類的希望在東方,西方只代表事物的終端。」事實證明她的預測是正確的。

和一般的預言家不同,珍妮並不害怕自己泄漏天機,從而想方設法加以遮掩。她始終相信自己的預言是上帝賦予她的使命,因此儘量說得清楚、明確。

預言美國兩任總統離世

珍妮曾幫助羅斯福、艾森豪、邱吉爾等多位國家領導人預測國際重大事件,以及他們的政治命運。她曾準確預言了中共的崛起、唐山大地震、印度的分裂,以及美國兩任總統的離世。

1944年11月,羅斯福總統接見了珍妮,並詢問她自己還有多長時間完成他應盡的職責。珍妮告訴他「六個月,也許更短。」結果,在5個月後的1942年4月12日,積勞成疾的羅斯福因腦溢血而與世長辭。

1952年,珍妮去教堂做禱告時,她忽然看到一個影像:一名身材高大、擁有藍眼睛的年輕男子,有個聲音告訴她,這名男子是民主黨人,將在1960年當選總統,但會在任內遭暗殺。後來,肯尼迪果然於1963年在總統任內遭槍擊身亡。

身為虔誠的基督徒,珍妮強調她所預見的景象都來自上帝,她也因此獲得許多來自宗教界的支持。

美國著名女預言家珍妮·狄克遜。
美國著名女預言家珍妮·狄克遜。(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預見中共奪權

珍妮在一生中做過許多預言,有不少與中國有關。在一次與羅斯福總統的會談中,她提到二戰結束後,東歐與亞洲的很多中小國家將成為紅色政權,而俄國將成為共產國家的老大哥,與美國進行長期的軍事對峙和軍事競爭。但美國最終還將與俄國結盟,共同對抗紅色中國。

當時羅斯福吃了一驚,認為中國不是紅色的,美國與中國也並無衝突,而美國與俄國結盟,是為了維持美國在世界上的地位,求得生存。

當時,珍妮聚精會神地看著水晶球中正在形成的畫面,並說:「我看見共產黨將奪取中國政權,中國現政權將去一片樹葉狀的小島(台灣)。共產黨的中國將成為我們在外交上的第二大憂患。」

預言2020年善惡大決戰

珍妮生前著有7本書,她在書中指出,人們必須了解和善用自己的天賦,就像多種樂器和諧演奏而成為一首交響曲,進而使這個宇宙更美好。

她在1971年出版的著作《光榮的召喚》(The Call to Glory)一書中說,耶穌再臨(Second Coming of Christ)將會出現在2020年至2037年之間,而《聖經》中提及的末世善惡大決戰(哈米吉多頓Armageddon),將會發生在2020年。

2020庚子年伊始,中共肺炎肆虐全中國,並波及全球,導致人心惶惶。《劉伯溫碑記》中提到了大瘟疫的慘況,以及善念能保命的預言。珍妮也預言了末世善惡大決戰時,每個人都必須在善惡之間做出選擇。而在大是大非的問題上做出的抉擇,將決定每個生命的未來。

願大家都能守住善念、敬天信神、摒棄無神論、遵從上天的告誡,做一個獲得天佑的善良人,得以躲過災難瘟疫,擁有美好的未來。

責任編輯:輕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