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肺炎亂象盡現 張雅琴:「一個中國破功」(組圖)

發表:2020-02-11 12: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肺炎亂象盡現,知名主播張雅琴:「一個中國破功」。
中共肺炎亂象盡現,知名主播張雅琴:「一個中國破功」。(圖片來源:臉書/微博擷圖)

中共肺炎(又稱武漢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肆虐,武漢封城、湖北封省,北京上海都接連封城,湖北武漢人在自己國家都遭排擠,武漢市民相當恐慌,網民稱恐爆「辛亥革命」。加上中國各地因醫療資源短缺,各省竟出現地方政府互相攔截物資的驚人事件,被形容為「地方割據」,像是早前就傳出大理市攔截重慶市採購口罩,對此年代主播張雅琴也給出中肯評論「一個中國已經破功了」。其實這不就應對著劉伯溫在陝西太白山碑文預言所提的到「三愁湖廣遭大難。四愁各省起浪煙。」逐漸有內戰的跡象若隱若現。

在自己國家偷渡 武漢疫情令湖北人遭排擠

由於中共肺炎的爆發,湖北人在中國各地受到排斥和圍堵。有些湖北人可能因為生活上的各種原因,不得不遠走他鄉,因而採取各種方法偷渡。

而在廣東廣州,一批湖北人塞滿整輛貨車,試圖偷渡回到工作的地點,但遭警方查獲。有網民說,比病毒更可怕的是生活的壓力。

另有視頻顯示,在湖北與湖南交界的一條河中,有人疑似趴在一塊木頭物件上滑水,而對面有十多人站在河岸邊,還有三輛白色車輛。

視頻中的男子說,河裡的人來自湖北,想偷渡到對面的湖南,但對岸早已有人把守,不讓他上岸。

《紐約時報》報導說,湖北數百萬人四處被驅逐,無家可歸。他們被認為是新型冠狀病毒的潛在攜帶者,成了中國的「賤民」。

在監控中共肺炎疫情期間,儘管大陸各地有無處不在的人臉辨識系統和攝像鏡頭,但中共轉向了它所熟悉的威權技術,讓鄰居之間互相舉報。河北省某縣便向舉報武漢人的居民提供每人1,000元的獎勵金。

儘管中共官員有理由追蹤新型冠狀病毒的潛在攜帶者,但專家警告說,他們這種對弱勢群體的邊緣化手段可能會適得其反,進一步損害公眾信任,讓原本應受到篩查和監控的人隱藏得更深。

中共肺炎市民恐慌 網民:恐爆「辛亥革命」

中共肺炎疫情危及千萬市民生命安全,也對中共體製造成挑戰。有輿論指,讓民眾用生命為官方的失策埋單,如處理不當,有可能導致「第二次辛亥革命」爆發,危及中共統治。

香港文化人顏純鈎指,武漢發生疫情,中共封鎖消息,嚴控傷亡數字,導致疫情失控,造成嚴重後果。

1911年10月9日,湖廣總督瑞澂下令武漢武昌「封城」戒嚴,致革命黨提前起義(武昌起義),爆發辛亥革命,大清王朝轟然倒塌。中國建立了史上第一個共和國,即中華民國,在中國歷史中具有里程碑意義。

各地政府互搶口罩 傳裝甲車押運都被攔路搶劫

中共肺炎疫情失控,口罩等防護物資嚴重缺乏,各地政府上演互搶物資的「軍閥混戰」。除了大理和青島等地之外,網路上更多互相攔截物資的消息傳出,甚至有傳四川公安用裝甲車押運,都在半路遭外地警車圍堵搶劫。

當地時間2月6日晚,有疑似四川錦江內部人士的聊天截圖熱傳。其中顯示,錦江從四川巴中運回30萬個口罩,為安全起見,派裝甲車和30名防暴警察押運。但路過四川綿陽時,被綿陽當地幾十輛警車圍堵,最後只好留下20萬口罩當「買路錢」。

網傳四川綿陽公安攔路搶劫錦江公安押運的口罩。
網傳四川綿陽公安攔路搶劫錦江公安押運的口罩。(圖片來源:網路圖片)

該人士還指,綿陽從外地運回的口罩,路過金堂時也遭當地公安攔截,但綿陽公安成功闖關。

2月7日,被指搶劫成功的綿陽公安發聲明稱,上述消息是「謠言」。但被曝遭搶的錦江公安沒有發聲。

早前就流出多個內部公文顯示,雲南大理攔截重慶等多個城市路過大理的口罩等物資。還有青島、瀋陽互相扣留物資的公文曝光。

隨後,網上流出更多各地政府互相攔截物資的消息:山東廠商購進20萬個醫用口罩,遭到山東政府搶劫。江蘇常熟從海外購進50萬個口罩,被廣州海關全部扣留。江蘇太倉市書記聲稱,路過太倉港的100萬口罩,除了湖北的,其它地區的全部攔下,特別是山東和廣州。

這也難怪,知名主播張雅琴近日在播報新聞時就有感而發,嗆中國真的不要再來煩臺灣了,「你的一個中國已經破功了,你現在各省都獨立啦!最明顯的就是大理市攔截了重慶市的口罩啊,所以臺灣還是這樣,你不要再跟我們講什麼統一的問題,你自己搞定你中國吧。」

吳宗憲日前痛批政府花台幣2億元建立口罩生產線「怎麼那麼傻X呢?頭腦不好怎麼當官」引發網友議論。
吳宗憲日前痛批政府花台幣2億元建立口罩生產線「怎麼那麼傻X呢?頭腦不好怎麼當官」引發網友議論。(圖片來源:自由時報/中天提供)

另一方面,臺灣為因應新冠肺炎(俗稱中共肺炎)造成口罩供不應求,行政院長蘇貞昌拍板,將由政府出資近台幣2億元建立口罩生產線。對此,綜藝主持人吳宗憲日前痛批「怎麼那麼傻X呢?頭腦不好怎麼當官」,更語出驚人表示,給他2億元也能蓋,問題是疫情過後需求降低,這些產線何去何從。對此,主播張雅琴昨(10)日也在節目中反嗆「真的超沒有Vision(遠見)的啊!」

張雅琴怒斥一些藝人和名嘴,不要忙著唱衰台灣,「現在不要在那邊亂談什麼幹嘛花兩億蓋口罩工廠,你現在什麼都要跟人家求爺爺告奶奶,誰要給你口罩?」張雅琴指出:「政府現在先蓋口罩工廠,蓋了以後我這個工廠線可以轉做別的啊!」張雅琴強調,之後還可以將口罩工廠線變成外銷,至少政府有替民眾找想:「我們現在老百姓都希望有口罩。」

劉伯溫在陝西太白山碑文預言

天有眼。地有眼。人人都有雙眼。

天也翻。地也翻。逍遙在。樂無邊。

貧者一萬留一千。富者一萬留二三。

貧富若不回心轉。看看死期在眼前。

平地無有五穀種。謹防四野絕人煙。

若問瘟疫何時現。但看九冬十月期。

行善之人得一見。作惡之人不得觀。

有人行大善。即速抄寫四方傳。

富者捐資刊版。貧者抄寫天下傳。

寫一張。免一難。抄十張。能保全。

倘若看見不傳送。一家大小受罪愆。

有人看破幾件事。逍遙快樂是神仙。

遭了此劫不上算。還有十愁在眼前。

一愁天下紛紛亂。二愁東西餓死人。

三愁湖廣遭大難。四愁各省起浪煙。

五愁人民不安然。六愁九冬十月間。

七愁有飯無人吃。八愁有衣無人穿。

九愁屍骨無人撿。十愁難過豬鼠年。

若得過了大劫數。纔是世間不老仙。

就是鋼打鐵羅漢。難過七月十三。

任汝金剛鐵羅漢。除非善事能保全。

謹防人人艱難過。天翻龍蛇年。

幼兒好。似朱洪武。四川更比漢中苦。

大獅吼如雷勝過。早白虎。

犀牛現出尾。平地過猛虎。

若問太平年。架橋迎新主。

上元甲子到。人人哈哈笑。

問他:笑什麼?迎接新主。

地上管二尺。日夜無賊。

盜誰是誰為?主坐在中央土。

人民喊真主。銀錢是個寶。

看破用不了。果然是個寶。

地下裂不到。七人一路走,引誘進了口。

三點加一勾。八王廿口。

人人喜笑。個個平安。

但若不信要大難。行善之人可保全。

人人可觀。個個可傳。

有人印送。勿取金錢。

行善者可保。作惡者難逃。

敬重天地、神明、父母、再要敬惜字紙。五穀。謹當切記。

責任編輯:牛蘭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