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從眉毛識人?古法相學告訴你(圖)

發表:2020-02-18 09: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如何從眉毛識人?古法相學告訴你。
如何從眉毛識人?古法相學告訴你。(圖片來源:Adobe Stock)

許多人認為研究面相,要觀察眼睛、嘴巴或鼻子才能認識一個人,其實眉毛也可以識人。如何從眉毛識人?古法相學告訴你。

1、豎

眉豎即是眉毛不是貼肉而生,而是一條一條豎起來。從面相的角度來看,這代表其人思考能力差,行事衝動,不喜歡思考,常以武力解決問題,所以一生常有禍事官非。此外,有這種眉相的人個性粗魯、不解溫柔,亦不是一個體貼之丈夫;女性有此眉亦同。

2、逆

眉毛逆生指的是眉頭部分倒轉向印堂方向生長。從面相的角度來看,這代表其人不善處理感情。若只有左面眉毛逆生,代表三十歲前不善處理感情及父死不能送終;右面則代表三十歲後不善處理感情及母死不能送終;如左右眉毛皆逆生,則一生不善處理感情及父母去世皆不能送終。

3、斷

眉斷指的是眉毛中斷不連在一起,可能是先天生出來就是這樣,或後天因意外而變成這樣,都稱之為眉斷。從面相的角度來看,眉斷跟眉毛破缺意思一樣,兄弟很早就生離死別,亦代表手部易折斷受傷,只是較為嚴重而已。

如屬後天意外引致眉斷,男性斷左眉多在十九歲、十歲、一歲;右眉斷則多在二十五歲、十六歲、七歲;女性則左右眉毛年齡調轉。

4、粗

男性眉毛較粗,女性眉毛較細這是正常的,因眉毛粗代表注重大紋大路的事,眉毛細則注重生活上之小事。但也有男性眉細,女性眉粗的情況出現,從面相的角度來看,這代表此男性心細如女性,喜歡留意生活瑣事,甚至喜歡打理家頭細務,佈置家居等事;相反,女性眉粗則代表此女性喜交際應酬而置丈夫不理。

但假如男性眉毛過粗或眉形過粗,則代表好色、怕老婆,一生有一次牢獄之災,亦主配年紀比自己大之老婆。如女性過分眉粗,則有男子氣概,做事每喜主動,且有領導本能,且易嫁少夫。又眉過粗亦代表粗心大意。

5、高/低

東方人的眉與眼之間隔比較寬,西方人眉與眼之間隔則比較窄。從面相的角度來看,眉眼之間的區域是觀察家族情分的位置。東方人眉眼間隔寬,代表較注重家庭觀念;西方人眉眼間隔窄,代表家庭觀念薄弱。眉高亦代表對玄妙之東西有感覺;眉低則實事求是,為人較現實。但當然西方人也有眉高,東方人亦有眉低,其看法與眉之高低相同。

假如一個人的眉長得特別高,表示其成就來得較早;相反,假如眉太低壓目,相學上稱之為鬼眉,主有偷竊傾向,且其人智力不佳、心胸狹窄、記仇,不是一個好的朋友。

6、散

所謂散是指眉毛稀少,從面相的角度來看,這樣的人性情較穩健,知識較豐富,但往往缺少進取心與指導性。

7、亂

眉亂指的是眉毛生長得雜亂無章,並不是貼著眉骨而生。從面相的角度來看,眉亂心亦亂,有這種眉相的人缺乏理解力,不能有完整之思考,且這種人智力一般亦平常,所以很難在社會上得到成就。假如眼睛亦無神的話則一生貧困。

8、短

眉短指的是眉形比眼形短。從面相的角度來看,這種人性格急躁,遇事喜速戰速決,不喜拖泥帶水。如眉毛貼肉而生且順而不散亂,則其所作判定大多正確。如眉毛粗豎雜亂無章,則其人性急且亂,又眉短一般兄弟少或與兄弟無緣。

責任編輯:宜軒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