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心聲】親眼目睹方艙醫院內的種種亂象(圖)

發表:2020-02-29 12: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武漢方艙醫院內部照。
武漢方艙醫院內部照。(圖片來源:微博)

【看中國2020年2月29日訊】編者按:自2004年以來,全球興起了聲勢浩大的退出共產黨運動。不少人因為看透了共產黨的腐敗和作惡多端,不願與之為伍,公開在海外退黨網站用真名或化名聲明三退退黨、退團和退隊)。也有人向中共的上級黨委提出退黨,結果不獲批准,反而引來一輪一輪的談話、瞭解思想,不給退!最後沒轍,乾脆直接在海外退黨網站發表聲明退黨。

中共號稱有九千萬黨員,有多少事實上已公開聲明退黨?只是中共要了他們表面的名單,但人心已失。

當下中共內憂外患前所未有,有識之士認為,共產黨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接近其統治的瓦解。那些勇敢的民眾,退黨的義舉正逢其時,呼應中共倒臺之勢。他(她)們也正成為國人摒棄共產主義意識形態,重建中華文明的歷史進程的參與者和見證者。

《看中國》特此刊發部分來自海外退黨網站http://tuidang.epochtimes.com/的退黨聲明原始記錄,以餉讀者。

以下: 

火線退黨

我是武漢方艙醫院的一名女醫生,在救援武漢疫情的過程中,親眼目睹方艙醫院內的種種亂象。我們前線的醫務人員缺乏防護物資,明知道物資被扣也不允許我們發聲,我們也是血肉之軀呀,可是共產黨沒有給予我們女醫生哪怕半點尊重。我曾經於半年前入黨,今特此聲明退出中國共產黨。

聲明人:劉惠

2020-02-26 16:41

湖北

 

宣示退出中國共產黨

我是一名普通的小企業主,我加入共產黨以來從來沒有做過任何傷天害理的事情。在2009年我是個高中生,對於共產黨沒有清晰的認識,中國的所有學校都會把入黨作為一個很榮耀的事情宣傳,每年把僅有的幾個名額給每個年級的學習非常優秀的學生,因為我當時學習優秀,所以自然得到了這個名額,但是我對這個政黨沒有清晰的認識,不知道他們幹下了多麼噁心的事情,我們的教育給我們進行洗腦。在大學期間有兩年時間我做過我們專業的學生黨支部書記,基本是個擺設,幫老師整理材料,組織學生黨員開些例會,沒有任何不乾淨的操作。畢業後我參加工作,進了一家國企,我看到了國企的腐敗,勾心鬥角,我與一些老員工私下裡交流,瞭解到了許多關於共產黨的醜惡歷史,我感覺我被騙了,中共給我們一代一代人從小到大一直洗腦,我在那個國企裡只工作了一年辦後,就毅然辭職,自己出來創業。從此我再也不受那種中共的企業管理。其實按照中共他們的規定,超過6個月不交黨費不參加黨活動,就自動退黨,到現在為止,我已經有快5年沒有交黨費沒有參加當活動了,我討厭這個邪惡的組織,我想撤回我的黨員材料,但是這個國企手續太複雜,比較腐敗,我沒有成功撤回,實在無奈就再此向自由世界宣示退出中共,不要讓這個邪惡的組織玷污我的聲譽。我沒有參加過任何中共邪惡的活動,更沒有迫害過任何人,我反而是中共教育洗腦之下的受害者。作為一個年輕人,我多麼渴望中國進入民主社會,鏟除中共毒瘤。我為我所有的陳述負責,全部真實,民主後如果對中共進行清算,我會全力配合。

聲明人:路易斯

2020-02-20 16:19

中國

 

退黨退團退隊

在體制內參加工作也快20年了,從小父母就教導我要做一個善良的人正直的人!大學畢業後在浙江和廣東打了三年工後考上了國內很多人羨慕的公務員!起初自我感覺還行,隨著時間流逝光環褪卻加之見識了gcd普遍的體制腐敗和諸多虛偽的外表後,自己時常會在夜深人靜時反思:這難道是我一生所追求的生活嗎??…?在偶然的機會接觸了一些大陸看不到的內容後,越發覺得自己是在為一個不值得為之奮鬥的組織和體制賣命!為保家人平安健康,我聲明退出曾經加入的所有組織,抹去獸印!!

聲明人:常青籐

2020-02-16 23:00

 

被矇蔽的大學生退黨

在大學的時候因為家人的建議,說當了黨員以後好發展,以及在國內錯誤的三觀,讓我在大二加入了共產黨,我當時引以為豪。直到出國留學後,才慢慢的認識到什麼是普世價值,什麼是人類文明,什麼是民主社會,以及看到了國內的真相,共產黨殘忍的血腥史,我決定即日起,自願退出這個邪惡的組織,我相信在不久的將來,中國人民也可以迎來民主勝利的曙光!

聲明人:二帥

2020-02-18 16:18

 

退隊

孩童時的無知,竟對參加成為少先隊隱隱自豪,後來沒有入團入黨,因為家庭積弱沒有讀書,現在因為被匪共打壓得體無完膚,處處卡刁難,滿腔辛酸淚止不住,何時能屠狗,何時才到頭,還能活著看到赤共的滅亡嗎,如何能改變這現狀!如何能甘心!願天滅匪共!

聲明人:藝鋒

2020-02-14 10:02

 

三退聲明

本人果忠,父親果學陽、母親楊桂蘭

於上學期間

分別隨集體加入了少先隊

在懵懂無知下發下誓願

無形中將自身獻於中共

長期以來為其洗腦教育所矇蔽

後根據老人的講述及自己的所見所聞

對中共有了新的瞭解與認識

再為中共對於維持自身利益

而無所不用其極且不擇手段的行為

感到憤慨之餘

也一股不寒而慄之感

亦是油然而生

正所謂善惡到頭終有報

只爭來早與來遲

故此鄭重聲明

退出曾經所加入之少先隊

希望獸的印記可被抹除

懺悔之心

天地可鑒

聲明人:果忠、果學陽、楊桂蘭

2020-02-14 13:30

 

退隊

進隊的時候迷迷糊糊,退隊的時候卻是明明白白,活了近三十年看到了謊言下的真實,明白了光偉正下面的暗黑邪,這讓我悲哀也讓我慶幸,我相信這是冥冥之中神給的指引,謝謝這一路走來促成現在這一刻退隊這一事實的朋友們!謝謝!希望明天越來越美好。

聲明人:夏夢

2020-02-14 23:15

湖南

 

 

退團退隊

願赤潮退去,祖國是正常的國家,民眾正常地活著,不厲害,也可以!

聲明人:王以持

2020-02-16 20:35


堅決退出惡黨

因為對中共不瞭解,被誘導加入,後來因為看到其貪腐與黑暗,不願與其為伍,從2007年到2015年用不交黨費的行為意欲自動脫黨,但後來被反覆威逼,未能退出。現在終於找到了退黨途徑,堅決退出惡黨,從此做一個堂堂正正、坦坦蕩蕩的人。

退黨申請人趙亭皓

2020.02.16

聲明人:趙亭皓

2020-02-16 23:58

 

退黨退團退隊

通過多年來共黨的宣傳與其實際行為對比,我認識到共黨完全是個騙子,我不會再相信這個騙子,所以我要聲明:從此退出共黨的一切組織。

聲明人:風雲

2020-02-17 10:15

 

退團退隊

曾經嚮往美好明天,如今知道那個美好永遠不會出現,因為它是虛幻的,騙人的。如今覺醒的我們,不再跟著騙子走,決心跟它分道揚鑣。

聲明人:兩江四岸

2020-02-13 21:41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責任編輯:元清 来源:退黨網站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