籌建中華聯邦民主共和國建國綱領(草案)

作者:中立 發表:2020-03-01 10: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前言:CCP是一個歷史時期的產物,現在該退出世界歷史舞臺的時候了,CCP利用了世界自由民主法治社會發展過程中產生的矛盾,與封建社會退出歷史舞臺的矛盾,以及國家與國家之間的矛盾和戰爭相互交織,在此錯綜複雜的背景下,CCP專制殘餘思想結合了中華古代軍事智慧,從而竊取了中國人民的政權。CCP假借和冒充人民和國家民族的名義,實行符合其自身少數人的特權和利益。單方面非法制定符合其自身的法律,成立非法政府,全面掌控軍隊,思想教育,新聞輿論,法律法規,政府,司法,土地等一切自然物質和社會資源為其少數人牟利。CCP將馬列主義魔教當作真理宣揚,顛倒黑白是非,CCP政府及其所壟斷嚴控的新聞公開造假聞名於世,是批著羊皮的惡狼,中共最擅長說謊造假欺騙人民,中共政府造假聞名於世,最善於煽動和誘導無知的人民群眾起來互相殘殺和鬥爭。

從80年代改革開放以來,CCP不務正業,偷雞摸狗,以模仿和造假髮展經濟,盜竊西方知識技術產權,欺騙了發達的西方自由民主社會,發展了其經濟力量,更加肆無憚忌的欺壓人民。自從美國特朗普總統上臺,世界開始覺醒,對CCP開始制裁。這並非制裁中國人民。而CCP又耍伎倆,將矛盾轉嫁給中國人民與美國的矛盾。

共產主義無論走到全球哪裡,將戰爭、災難、血腥、傷亡、飢餓、貧困、殘暴、欺騙、詐騙、謊言、淫威帶到哪裡。中共從土改,飢荒,文革,六四大屠殺,計畫生育,鎮壓法輪功,非法器官移植,新疆集中教育營,2019年香港學生孩子們戴口罩和平理性非暴力民主遊行,被極度卑鄙邪惡的中共大勢污蔑為暴徒,嫁禍栽贓,並暴力鎮壓,大量抓捕,強姦拋屍,中共嚴密封鎖並掌控全國新聞矇騙大陸十四億人民。爆發了天滅中共全球遊行,人神共憤,導致中共發生中共病毒瘟疫,人為生化武器泄露,讓全國人民戴上口罩,中共紅衛兵式的野蠻抗疫,封路封城,將全國人民囚禁在家裡,這是世界有史以來,從來沒有發生過的罪惡歷史事件,實乃天滅中共,狡詐的中共又利用疫情大勢宣揚自己,以維持鞏固邪惡政權繼續活命。

中共歷史罪行纍纍,魚肉人民百姓長達七十年,大約7000多萬中國人無辜地被中共直接或間接欺騙迫害致死,死狀慘烈,慘不忍睹,中共卻一直掩藏真相,壞事做盡沒幹一件好事,中共是馬列主義魔教的產物,以無神論全面扼殺了中華民族的靈魂和正義,污蔑玷污了中華祖宗神靈和仁義禮智信精神,徹底破壞了人文道德,馬克思主義的中共對中華民族犯下了滔天大罪!

CCP自1978年改革開放以來,全黨腐敗透頂,騎在人民頭上耀武揚威,榨干人民百姓財富,假借科學滅神,玷污神靈,從而嚴重破壞宗教信仰自由和道德體系,禍國殃民,德不配位,搜刮民財,榨干民血,以重金維穩,大量撒幣諸多國外地區和國家以求淫威,其霸道卑鄙惡劣醜惡行徑遭到整個國際社會痛恨和憤怒。

今天,西方民主世界已經覺醒並聯盟,開始了剿滅中共的行動計畫,今天,是中國人民百姓普遍覺醒的關鍵時刻了。

為推進中華民族歷史進步,必須建立自由民主新國家,草擬如下建國綱領:

一.  建立中華聯邦民主共和國。

二.  宗旨:高舉「尊重靈魂公平正義自由民主法治文明」大旗。驅除馬列魔教,還本中華神魂,推翻一黨極權,建立多黨執政,各省地自主自治,組成聯邦共和國。以神聖智慧指導國家機構框架建設和運行原則,引導全中華全國人民靈魂歸宿,扶正驅邪,抵制歪門邪道,回歸正統宗法,主持神壇法規祈禱儀式,護佑國民,指引民族慈善正義正道思想精神靈魂,樹立民族正道宗法,開示啟發人類智慧,解惑傳道,培育指導國家精英和領袖。

三.  以中華靈魂思想核心「仁義禮智信」為準繩,立以下滅共建國基本原則:(一)嚴尊宗教信仰,凝聚道德正義;(二)廣納群智善言,高舉首腦旗幟;(三)英勇剛強無畏;制定遵守章法;(四)因時因地密謀,保密機智計畫;(五)(六)果斷快速行動,速戰速決致勝;(七)及時督導檢查,因地制宜調整;(八)公開公正公平,言公論正嚴詞;(九)不斷總結優化,提升整體質量;(十)是非功過分明,獎罰公布天下。

四. 臺灣、香港、澳門等民主政體地區政商軍各界組織和個人,海內外民運組織,海內外華人華僑,大紀元等應成為籌建中華聯邦民主共和國的核心領導力量,外聯海外,爭取以美國為主的全球各民主國家資金物質技術和軍事支援,內結人民,內外聯合,團結一切可以團結的世界力量,聯合剿共,勢必成功無疑。天滅中共,中共肺炎疫情快速蔓延擴散爆發,全國停擺,各地各自為政,北京中南海內部互相絞殺,全盤即將失控,中共已經四面楚歌,大好時機,機不可失,仁者勇者必須站起來,掀起歷史潮流,必須湧現一大批具備大智慧、魄力、膽識、智謀、高度、格局、層次、視野的革命思想先驅者,傑出的領導人,指揮家。

五.  不怕犧牲,勇於獻身,死亡並不可怕,可怕的是如何死亡,為大眾自由民主的正義光明事業而犧牲,仁者勇者取義,以犧牲而快樂,其生命價值光榮偉大,正氣撼動天地,是中華民族的血氣精神靈魂,其魂必升快樂天堂。貪生怕死,苟且偷生憂傷害怕地活著,像中共的走狗一樣最後被冤屈而死,死的悲催可憐,其魂必下煎熬苦難地獄。

六.  廣泛募集抗共資金,密謀抗共方案計畫,以智慧取勝,以謀略取勝,嚴守滅共秘密。

七.  當前緊急首要任務是喚醒百姓覺醒,必須普遍揭露和看清中共邪惡醜陋面目,口口相傳,達到家喻戶曉。人人自救,自己不救自己,沒人能救,反共就是自救,自發掀起廣泛的人民反共高潮。

八.  建立組織,忠於組織,思想是組織的核心,建立思想宣傳團隊,民眾自衛隊,自願軍,一切行動聽指揮,下級服從上級,上級服從民主議論表決,民主表決依從道理,有理走遍天下,思想出自智慧。

九.  不亂不破,不破不立。必須推翻腐敗的極權國家體制,建立自由民主開明的法治國家體制,必然經歷社會混亂動亂,極權政府自我破裂解體。之後才能建立新的國家體制。推翻CCP政府是建國的前提條件和根本基礎。

十.  制定組織紀律,嚴密章法,獎罰標準,無論事件是好是壞,徹底向大眾公開真相。

十一.  宗教:獨立最高聖神位,佛教道教易經為國家主教,為國家最高神聖領地,受到中華全國及世界各國所有人供養敬重,世界其他宗教自由發展,互不干涉。

十二.國會:獨立權利,分為各省地會和中華聯邦總議會,自由民主表決制,提案審議制定國家憲法,法律,重大政府戰略性事務,國防安全事務。

十三.法院:獨立權利,依據憲法,法律審判違法案件,不受任何組織或個人干預。

十四.總統和政府:獨立權利,一人一票選舉產生,代表國家,根據憲法法律法規行駛戰略性聯邦國家管理權利。大陸各省地成立獨立自主自治省州及州長,一人一票選舉產生,州府省府首腦,依據聯邦中央政府戰略綱領原則,獨立決策並擔當決策責任。以臺灣,香港,澳門等民主組織為主要力量,建設聯邦中央政府和新民主國家,成為或參選擔當中華聯邦民主共和國任何領域的要職或成員。

十五.國防軍警:獨立權利,根據憲法法律法規,行駛保衛保護國家和私人人權財產的權利。

十六.真實性為新聞唯一原則,新聞言論媒體,集會結社,出版,宗教等完全自由。徹底拆除CCP網路防火牆,與世界各國通訊網路完全自由。

十七.經濟綱領:嚴格尊重私有制,任何自然公民所屬包括土地、林地荒山、礦山、設備、建築物、交通碼頭路權等一切財物為永久私產,任何人不得侵犯,原中共國資委所屬央企國企資產全部向全球拍賣,其拍賣所得為新政府建設和運營費用,任何人不得侵佔。

十八.金融:原中共央行無貨幣發行權,轉變為管理銀行行駛管理許可權。銀行為私有制,具備資格條件者可向管理銀行提出申請,經檢閱核實通過,可自行發行紙幣或虛擬貨幣。

十九.策反收編:凡中共先有成員,不論級別高低,自願接受本綱領者,自願反戈中共者,自願申請或競選成為新國家某領域官員,其之前過錯,概不追究。若繼續頑固不化,維護腐敗專制極權的中共政府,將依據新法律予以嚴懲。

二十.籌備:在民主革命前中後期,擇時組織召開會議,成立中華聯邦共和國宗教委員會籌委會、國會委員會籌委會、司法委員會籌委會、中央政府委員會籌委會、軍事委員會籌委會。起草各領域行業系列法律文件提案,並嚴格按照自由民主程序審議投票通過。邀請海內外華人華僑,各國領導人及各界精英參與推翻CCP獨裁政府,並參與中華聯邦民主共和國的籌建。

             籌建中華聯邦民主共和國 公正立國會籌備處

             草案起草發起號召者:中立

             2020年2月22日

来源:看中國投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