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和黨支持者提名董事 推特或有重大變動(圖)

發表:2020-03-02 22: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近期,支持川普總統和美國共和黨的一名億萬富翁購買了社交媒體推特相當多的股份,並提名了4人進入推特董事會。
近期,支持川普總統和美國共和黨的一名億萬富翁購買了社交媒體推特相當多的股份,並提名了4人進入推特董事會。(圖片來源:Pixabay)

【看中國2020年3月2日訊】(看中國記者聞天清編譯/綜合報導)近期,支持川普總統和美國共和黨的一名億萬富翁購買了社交媒體推特(Twitter)相當多的股份,並提名了推特董事會4名董事,可能會做出一些改變,包括撤換該公司首席執行官(CEO)傑克·多西(Jack Dorsey)和改變推特左翼政治立場等。

埃利奧特集團提名4人進入推特董事會

美國彭博社報導,由於購買了相當多的推特股份,保羅·辛格(Paul Singer)創辦的埃利奧特管理集團(Elliott Management Corp.)已經向推特董事會提名了4名董事。與其他知名的首席執行官不同,推特首席執行官多西沒有擁有控制公司的投票權,而且鑑於推特緩慢的用戶增長數字以及股票表現,長期以來多西一直是推特被撤換的熱門人物。

在2016年美國總統大選,辛格不支持川普代表共和黨參選總統。之後,他改變了自己的立場並支持川普總統。據悉,辛格在2016年總統大選中向共和黨和右派政治團體捐贈了2400萬美元。因此,埃利奧特管理集團提名推特董事的舉動,或許可能會產生一些影響,改變這個社交媒體長期以來明顯的左翼政治傾向,使其成為對川普等用戶更友好的平台。

美國福克斯新聞3月2日報導,川普總統說,保羅·辛格曾經積極參與反對川普的活動,他曾是一位非常強大的競爭對手,現在則是一名非常強大的盟友。對此,川普總統非常讚賞。

長期以來,推特不僅讓保守派人士,還讓思想獨立的評論員和左派激進主義者感到憤怒。

2019年,加利福尼亞州共和黨眾議員德文·努恩斯(Devin Nunes)提起一項重大訴訟,要求推特及其少數用戶支付2.5億美元賠償金和35萬美元的罰金,並批評推特以隱藏推文等方式「暗中」禁止保守派人士發聲,以及系統性審查不同的觀點言論。

在接受採訪時,努恩斯私人律師比斯(Steven S. Biss)說:「Twitter是一台機器,這是現代社會的坦慕尼協會(Tammany Hall)。努恩斯議員計畫要求推特對其濫用權力和不當行為負全部責任。」

川普與推特的對話

2019年4月23日,川普總統與推特首席執行官多西在白宮會面。之前,川普發推文再次批評推特對保守派人士持有偏見。「對於推特來說,最好的事情就是唐納德·川普。巴蒂羅姆( Maria Bartiromo)講的如此真實,但是作為共和黨人,他們並不善待我。非常歧視,很難讓人登錄。不斷將人們從粉絲名單中除名。許多人的抱怨很大。而在不同的人名下,有超過1億(粉絲).....」

據美國之音報導,此前,川普的個人賬號擁有近6000萬追隨者,他指責推特公司刻意阻撓他擁有更多粉絲。川普指出,其他人擁有1億多粉絲,這似乎是指前總統歐巴馬,歐巴馬的粉絲只少於流行歌手凱蒂·佩裡和賈斯汀·比伯。

2019年4月23日下午約2時,川普總統在推特寫了新的推文,還分享了一張他與多西等人在白宮辦公室會面的照片。他說:「今天下午在白宮和推特傑克會面。討論了很多關於他們的平臺與世界社交媒體的話題。期待保持開放的對話!」

同日,多西也發推文寫到:「感謝您花時間見我。推特是為整個公眾對話服務,我們打算讓它更健康、更文明。感謝相關的討論。」

路透社援引了解會面情況的消息人士評論稱,川普對失去粉絲表示擔憂。多西表示,推特正在努力清除欺詐和垃圾郵件賬戶。許多知名人士,包括多西本人在內,都失去了粉絲。

川普對失去粉絲感到不安。根據社交媒體數據公司Keyhole數據顯示,在推特開始「清除可疑賬戶」後,川普在7月份的5340萬粉絲中損失了20.4萬名粉絲,降幅約為0.4%。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