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歲生日為他爆哭 伊能靜自嘲「老女孩」(組圖)

發表:2020-03-04 13: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52歲生日為他爆哭伊能靜自嘲「老女孩」
伊能靜今日歡度52歲生日,自嘲還是「老女孩」,她在微博上對粉絲透露,兒子小哈利今年送給了她一份「最好生日禮物」。(圖片來源:微博截圖)

伊能靜今日歡度52歲生日,凌晨1點半左右,她在微博上對粉絲透露,兒子小哈利今年送給了她一份「最好生日禮物」。

伊能靜吐露,現年18歲的兒子小哈利給她最好的禮物,是考上倫敦中央聖馬丁藝術學院和紐約帕森斯大學,「收到2個學校的錄取信時,我流下了爆擊一樣的眼淚」,伊能靜感性的說,四十歲以前的自己不懂「愛卻不需要佔有」,如果曾給予兒子每一分愛都成就了他成為自己的自由,小哈利也成就了她能愛人卻不需要佔有的能力。正因為有了小哈利,才使她知道了還有一種更大的愛是凝視。

52歲的伊能靜說:「每一年,我都以為這是最好的年紀了,但當我又多長一年,我才知道原來好還可以更好。」伊能靜笑說,自己還是個老女孩,活得比任何時候都精彩,笑的比任何時候都燦爛。「我不戀愛,在婚姻裡,有更大的愛會滋生,不再是兩個人,而是一群人,因我們共同的努力而一起過美好的生活。」

52歲的伊能靜說:「我不戀愛,在婚姻裡,有更大的愛會滋生,不再是兩個人,而是一群人,因我們共同的努力而一起過美好的生活」。
52歲的伊能靜說:「我不戀愛,在婚姻裡,有更大的愛會滋生,不再是兩個人,而是一群人,因我們共同的努力而一起過美好的生活」。(圖片來源:微博截圖)

《伊能靜微博全文》

Hi girl,52歲了嗎。

每一年,我都以為這是最好的年紀了,但當我又多長一年,我才知道原來好還可以更好。

每一件事都心甘情願,每一天都有能力給予,每一次給予都無所謂回報,雖然是照顧人的角色,但支持著每一個人成為自己的同時,自己也成了每個人的中心。

兒子今年給我最好的禮物,是他考上了倫敦中央聖馬丁藝術學院和紐約帕森斯大學。收到兩個學校的錄取信時,我流下了爆擊一樣的眼淚,如果我曾給予他的每一分愛都成就了他成為自己的自由,那麼他也成就了我能愛人卻不需要佔有的能力,那是四十歲以前我不懂的道理,我一直以為愛就該擁有,但有了他,我才知道還有一種更大的愛是凝視。

今天米粒在睡前跟我說的話,我悄悄錄下,再聽一次還是感動的掉淚。她知道媽媽喜歡衣服、鞋子、吃、護膚,她最喜歡水果、海苔、球池、跳跳床,那是她所知道這世界上最美好的一切了,她想給我所有她知道的最好,這就是愛。

秦先生我不多說了,棋逢對手的一生很精彩,婚姻不是戀愛,戀愛的沸騰只有三年,但愛可以無限延展,婚姻圍繞的是生活的現實,也因此才更顯得愛的堅實。我對戀愛沒興趣,我希望的是,有一個一生跟你一起強壯、在一起能長出寬闊的視野和豐沛力量的人。

我不戀愛,在婚姻裡,有更大的愛會滋生,不再是兩個人,而是一群人,因我們共同的努力而一起過美好的生活。

我還沸騰著,像滾燙的水,愛著生命。

唱歌、喝酒、拍美照、旅行、吃、做飯、寫字,我感覺生命才開始,像一隻小松鼠從樹洞裡探出頭,嗅聞雪融的早春,一切都才開始,我跟即將18歲的兒子聽流行音樂狂舞,我跟女兒打扮成粉紅公主喝法式下午茶,我和秦先生深夜不睡的聊劇本,我一個人帶著行李跟閨蜜來場說走就走的旅行,我不需要任何人給我幸福,因為我就是幸福本身,我能給任何與我在一起的人快樂。

52歲,我還是老女孩,活得比任何時候都精彩,笑的比任何時候都燦爛。

責任編輯:立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