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一方艙醫院發布《緊急通知》(圖)

發表:2020-03-05 23: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肺炎
2020年2月17日,一名醫務人員在武漢市一家醫院檢查肺炎患者。(圖片來源:STR/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3月5日訊】中共肺炎(又稱武漢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在世界各國爆發,而在疫情發源地的中國,官方報告卻稱確診人數持續下降。不過,值得注意的是,目前中國大陸各地出院的患者頻現「复陽現象」。

官媒《人民日報》3月3日引述中國衛生健康委員會主任馬曉偉的話稱,武漢方艙醫院已做到「零感染、零死亡、零回頭」。但武漢市江岸方艙醫院一名負責人4日向《澎湃新聞》證實,該院發布了一份最新《緊急通知》,指近期出院患者中復發者較多,導致患者重新入院治療。

經醫院研究決定,江岸方艙醫院從3月5日起對所有在艙擬出院病患抽血加做病毒抗體Ig-M與Ig-G的檢查。

此前,武漢一名36歲的確診患者從方艙醫院出院後,到指定康復點接受隔離,期間突然再發病,送醫後不治身亡。

另外,針對越來越多的中共肺炎出院患者出現核酸檢測複檢陽性的問題,中共官方發佈了最新《新型冠狀病毒肺炎診療方案(試行第七版)》,將原來診療方案中出院患者「應繼續進行14天自我健康狀況監測」改為「應繼續進行14天的隔離管理和健康狀況監測」。

但需要注意的是,這類「复陽現象」不僅僅局限在武漢地區。

早於2月21日,成都市公共衛生臨床醫療中心發公告稱,一名居住於錦江區望江錦園的中共肺炎患者,出院回家隔離期間,接受核酸複檢的結果再次呈現陽性。

2月25日,廣東省疾控中心稱,廣東14%的中共肺炎出院患者出現「复陽現象」。

2月27日,江蘇徐州的首例中共肺炎患者出院後再做核酸檢測呈陽性,波及至少65人。

據央視報導,3月2日,27省區市新增確診病例數為「0」,其中,江蘇等10個省份連續10天以上「無新增確診病例」。

但在武漢生活40年的吳先生透露,他在武漢的15位親友都感染了中共肺炎,3人已去世。

「共產黨一開始就撒謊,我所有感染的家人和朋友,他們都面臨一個問題,他們(中共)不確認,他們不認為是新冠肺炎。」吳先生指出,他親戚的診斷書寫著,「雙肺有感染性病變,通過CT看出呈毛玻璃狀」,這是典型中共肺炎症狀,但是院方就是不給確診。

中國國家衛生健康委員會對外發布的《新型冠狀病毒肺炎診療方案(試行第七版)》中,已新增「病理改變」部分,此部分說明了中共肺炎導致患者的脾肺、心臟,肝臟、膽囊、腎臟、肺門淋巴結、骨髓、血管,還有其它器官都出現了受損。(參見:中國新文件曝:染上中共肺炎 出現驚人的器官受損

責任編輯:天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