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怎麼做最潮?奶奶幽默詮釋吸百萬點閱(視頻)

發表:2020-03-07 02: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防疫怎麼做最潮?奶奶幽默詮釋吸百萬點閱
奶奶幽默詮釋如果防疫,短短時間吸百萬點閱。(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0年3月7日訊】中共肺炎(又稱武漢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重創義大利,當地緊急加強防疫措施。義大利喜劇媒體Casa Surace最近上傳一支影片,由一名義大利奶奶用幽默方式詮釋如何防疫,連打噴嚏都變成超潮的流行手勢,短短時間就吸引上百萬人觀看。

義大利喜劇媒體Casa Surace最近上傳一支影片,由一名義大利奶奶用幽默方式,詮釋如何防疫,連打噴嚏都變成超潮的流行手勢,還有「代替親吻」的妙招,短短時間就吸引上百萬人觀看,網友紛紛稱讚「這支防疫片後勁超強」!

除了讓人噴笑的幽默宣導,奶奶片中也感性呼籲,千萬不要因為病毒而歧視不同族群,因為「病毒會過去,但是歧視不會」,而且歧視是沒有疫苗的。

這部影片在網路上瘋傳,許多網友都說,影片內容不只幽默,而且感人,還有人說,看完影片之後「馬上去洗手」!也有不少網友祈福,希望義大利早日擺脫疫情陰霾。

2019冠狀肺炎最先在中國武漢爆發,由於開始時當局隱瞞疫情嚴重性,導致很多人疏於防範,導致疫情失控,不但蔓延全國,更加蔓延到全球70多個國家。其中義大利成為歐洲首個淪陷的國家。

近日,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在直播中的一幅畫面,引起了義大利外長迪馬約(Luigi Di Maio)的不滿。

防疫怎麼做最潮?奶奶幽默詮釋吸百萬點閱
CNN的一副畫面,引義大利外長迪馬約(Luigi Di Maio)不滿。(視頻截圖)

CNN直播放出這一畫面中,印有「與義大利有關的新冠病毒病例」的標題,畫面上,一個巨大的紅色箭頭從義大利延伸到世界其他地方。雖然目前並不清楚CNN放出這一畫面的時候正在播報什麼具體內容,但是3月5日,迪馬約在社交媒體發文指責CNN「扭曲現實」:「(CNN)展示了一幅地圖,從地圖上看,義大利似乎是此次病毒爆發的源頭。這是對現實的一種扭曲。CNN並不是問題所在,這只是一個例子,因為其他國際媒體機構對義大利的描述也是錯誤的。一些機構的不實信息並不是與觀點相牴觸,而與事實相牴觸。」

他還稱,病毒「從中國發展起來」,義大利正嚴厲處理疫情。

責任編輯:海兒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