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北京301醫院院長李其華病逝 江澤民曾點名迫害(圖)

發表:2020-03-17 04: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因修煉法輪功被中共蹂躪的各界精英人士,(從左至右、從上至下)原空軍指揮學院教授於長新遭判17年,解放軍總醫院院長李其華(圖上左二)遭嚴密監控,國防科技大學計算機學院尖端人才李志剛被判刑5年,獲美國「十佳維權律師」獎的王永航遭判7年,42歲北大才子、樂手於宙被迫害致死,遼寧女詩人伏英遭判9年,45歲廣東珠海知名畫家鄭艾欣被迫害致死,廣州市公安管理幹部學院法律講師、二級警督趙萍被迫害致死。
因修煉法輪功被中共蹂躪的各界精英人士,(從左至右、從上至下)原空軍指揮學院教授於長新遭判17年,解放軍總醫院院長李其華(圖上左二)遭嚴密監控,國防科技大學計算機學院尖端人才李志剛被判刑5年,獲美國「十佳維權律師」獎的王永航遭判7年,42歲北大才子、樂手於宙被迫害致死,遼寧女詩人伏英遭判9年,45歲廣東珠海知名畫家鄭艾欣被迫害致死,廣州市公安管理幹部學院法律講師、二級警督趙萍被迫害致死。(圖片來源:合成圖)

【看中國2020年3月17日訊】(看中國記者林中宇綜合報導)原中共軍方總醫院(又稱301醫院)原院長李其華於3月13日凌晨在北京逝世,享年102歲。李其華因為修煉法輪功,在1999年7月江澤民全面打壓法輪功時,遭江親自施加壓力加重迫害。李其華向中共高層反映在法輪功修煉在受益,以及法輪功有益於國家,因而遭江澤民點名加重迫害。

陸媒《澎湃新聞》3月16日報導,從多名李其華親友處證實原中共軍方總醫院原院長李其華逝世的消息。

李其華,1918年生,原籍湖北紅安,1931年參加中共紅軍,第一軍醫大學畢業,一直在軍隊衛生、醫院系統工作,曾任第二軍醫大學校長,總後衛生部政委,解放軍總醫院院長,立過大功,多次受獎,1984年離休。

據明慧網報導,原解放軍總醫院院長李其華,用自己修煉的事實,揭示出生命科學的真諦。

據悉,李其華1993年開始修煉法輪功,並有幸兩次參加了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在北京開辦的講法傳功學習班。

1999年7月20日中共宣布全面鎮壓法輪功信仰群體之前的幾個月,時任中共黨魁江澤民就已先行在軍中布局。根據海外中文媒體報導,中共迫害法輪功軍隊先於地方,江澤民決意要鎮壓法輪功時,就想把軍隊的做法推向全國。

1999年「4.25」的法輪功學員到中南海上訪事件發生後,中共軍委下發了一系列準備迫害法輪功的文件,80多歲的李其華為了阻止中共作出錯誤的決定,將自己和老伴在法輪功中受益的經歷,以及法輪功有助於國家精神文明建設的事實寫出來,在中共高層散發。時任軍委副主席張萬年將李其華的公開信,附上張萬年自己寫的報告交給了江澤民。

江澤民隨即寫信給軍委,軍隊系統率先開始大規模迫害法輪功,江澤民特別點名3人,李其華是其中之一。而因為李其華的身份、資歷和影響力,迫害初期就被江澤民緊緊抓住這一「典型」不放,在官方高層公開點名批評,施加壓力。因此軍方當局開始天天找李其華談話,逼其檢討並放棄修煉,並炮製了一個並非李其華本意的「檢討」。之後他的一切行動被派來的三個人嚴密監控起來,不准下樓,不准接電話,和外界隔絕。

李其華是老紅軍、老黨員、醫學專家、軍隊高級幹部,功成名就,絕對不可能輕易相信什麼,為什麼相信並修煉了法輪大法?他曾在寫給中共中央的文章《原則不是科學研究的出發點,科學更需要探索和實踐》中,敘述了他老伴重病幾十年,自己身為院長給予了方便的醫學治療也無濟於事,學法輪功不久沉痾即消,因此使他也走上了修煉之路,不但身體受益,更重要的是法輪大法闡述的道理破除了他幾十年形成的僵化觀念,開啟了生命的智慧。

李其華的老伴趙麗彬煉法輪功前,患冠心病、青光眼、高血脂、多眠症、肝炎等,臉色青黃,嘴唇黑紫,靠藥物和吸氧維持生命。李其華寫道:「老伴的親身變化,對我心靈的震憾太大了。我不得不思考:我所在的解放軍總醫院,技術、設備雖不敢說都是世界上最先進的,但也是國內外數得著的。就這樣也沒有治好老伴的病,而他學法輪功那麼短時間,不用打針、吃藥就全好了,這是為什麼呢?這些問號不斷地在我腦中翻騰。事實勝於雄辯!我從懷疑、觀望、關心到想親自試一試,就這樣我也走進了法輪功的修煉行列。」

從1993年開始修煉法輪功之後,李其華自己一身的病也不藥而癒了,身體越來越好。親身經歷的法輪功袪病健身的奇效,使李其華心服口服,他寫道:「就我所知,我所在的北京老年學法組,人均年齡70多歲,80歲以上的就有好幾位,……許多是被稱之為‘老革命’、‘老幹部’、‘老科學家’、‘老教授’的高級領導和高級知識階層,這些人也都不是盲目的,不是頭腦簡單的,而是經過認真思考後,才走進修煉法輪功隊伍裡的。」這是李其華老人在沒有任何外部壓力下內心深處真實想法的自然流露,是完全可信的。他的這個心得體會影響很大。

李其華的文章結尾寫道:「我苦苦追求、探索、思考一生中的許多重大問題,人生觀、世界觀的問題,醫學中生命科學的問題,社會科學的問題,都在《轉法輪》一書中迎刃而解了,而且從我得法以後,再也沒有動搖過。因為我的思想境界可以說來了一個升華和提高。其實還不只是我一個人這樣,就我所知,我所在的北京老年學法組,人均年齡七十多歲,八十歲以上者就有好幾位,許多是被稱之為「老革命」、「老幹部」、「老科學家」、「老教授」的高領導和高知識階層,這些人也都不是盲目的、不是頭腦簡單的,而是經過認真思考後,走進修煉法輪功隊伍裡的。他們也是和我一樣,在古稀之年才得到李洪志老師的大法,都感到太幸運、太有緣、太珍貴了。同時大家也都有個心願,願我們的老戰友、老同事、老領導;願我們的中年一代、年輕一代,少年一代,也都能放下常人中「僵化了的觀念」、「固有觀念」,排除各種障礙,細心靜氣地讀一讀《轉法輪》,煉一煉法輪功,然後自己再想一想,我們這些老者說的是否有那麼一點兒道理;想一想,大法對我們的精神文明建設到底是有益還是有害。」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