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傳說:美國前總統里根和艾森豪見過外星人(組圖)

發表:2020-03-18 05: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前總統里根和艾森豪見過外星人?
美國前總統里根和艾森豪見過外星人?(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美國前總統里根傳出曾與外星人有過「第三類接觸」,這也是他棄影從政的原因。另外也傳聞,美國前總統艾森豪曾經與外星人進行了三次秘密會議。美國總統們到底有沒有見過外星人?這已經成為美國最大的都市傳說之一了。

里根的「第三類接觸」

美國前總統羅納德·里根(Ronald Reagan,1911-2004年)曾是電影演員,之後棄影從政,當過加州州長、美國總統,因演說風格高明、極具說服力,被媒體譽為「偉大的溝通者」。令人訝異的是,這位「偉大的溝通者」,傳出曾與外星人「溝通」過,他的「第三類接觸」,竟是「棄影從政」的關鍵。

爆料者是美國資深女星莎莉麥克琳(Shirley MacLaine),麥克琳曾以《親密關係》(Terms of Endearment,1983)獲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是資深帥哥男星華倫比提(Warren Beatty)的姊姊,雖有「傻大姐」暱稱,但為人相當精明幹練,一點也不傻。

麥克琳住在新墨西哥州,她說曾在家門口看過許多不明飛行物體(UFO)。她說,里根總統也一樣相信有外星人。她透露,她的消息來源是知名影集《我愛露西》(I Love Lucy)的女主角露西鮑爾(Lucille Ball)。

媒體報導稱,麥克琳說:「據露西鮑爾轉述,里根還是演員時,有一天他和妻子南希去洛杉磯參加派對,途中有架不明飛行物降落在他們夫妻眼前,接著外星人出現了,並開口說話,要他不要再演戲了,去從政吧。」

麥克琳稱,她渴望將自己瞭解的不明飛行物的知識分享給當時的美國國務卿希拉里。她說:「她得知道哪些人還在注視著她,這一點很重要。」

在過去幾十年中,世界各地的政府可能都和外星人有過「第三類接觸」。
在過去幾十年中,世界各地的政府可能都和外星人有過「第三類接觸」。(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艾森豪與外星人的會議

美國前總統德懷特·大衛·艾森豪(Dwight David Eisenhower,1890-1969年),是美國歷史上的九位五星上將之一,曾在1953至1961年間任美國第34任總統。一位前美國政府顧問聲稱,艾森豪曾經與外星人進行了三次秘密會議。

古德(Timothy Good)是美國國會和五角大樓的前「UFO研究顧問」,他曾在過去40年中訪談過世界各地數千名來自軍方、政府和科研機構的UFO目擊證人。

古德接受BBC時事新聞秀節目訪談時聲稱,在過去幾十年中,世界各地的政府都和外星人有過「第三類接觸」。古德稱,外星人也分種族,有白髮藍眼的外星人,也有渾身發灰的灰色外星人。

古德還說,艾森豪總統在任內跟外星人見過面,而且有一些協議,這是他接受媒體訪問時透露出來的話,他說艾森豪總統和他們不單一次見面,而是三次。

第一次見外星人的時候是1954年的2月20日,他當時是去棕櫚灘那邊渡假,突然取消了一個記者招待會,失蹤了6小時。那6小時他去了愛德華空軍基地見了兩個外星人,那兩個外星人是白皮膚藍眼睛、金頭髮,像昴宿星人,是好的外星人。外星人跟艾森豪說可以提供科學技術,但是地球不要發展核子武器,艾森豪拒絕了。

第二和第三次是見了一種小灰人,小灰人也一樣說可以提供一些技術,但是要讓他們做一些事,那是生物的實驗。

後來艾森豪後悔了,失去和第一次見面的善良外星人協議,所以艾森豪與灰色外星人協議,協議是做實驗可以,動物無所謂,但人的話一定要放他們安全回來,所以1980年代就傳出有很多外星人綁架事件,這些人都可以回來,但大多數記憶消失。還有很多牛隻、牲畜被肢解。

古德接受訪問公開證明這事,也說連尼克森總統也見過,因「水門事件」而下台的美國前總統尼克森曾秘密安排自己的好友、美國喜劇演員格利森到霍米斯泰德空軍基地觀看了一些外星人的屍體,據稱格利森被他看到的東西驚呆了,受到了巨大的震撼。

責任編輯:文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