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疫情死亡人數超中共所報數據 伊朗10分鐘1人死亡(圖)

發表:2020-03-20 02: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0年3月12日-義大利封城後-羅馬市中心的街道空無一人(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2020年3月12日-義大利封城後-羅馬市中心的街道空無一人(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3月20日訊】根據週四(3月19日)公布的數據,義大利死於中共病毒的人數現已超過該疾病首先爆發的國家——中國(中共)所報導的數據。伊朗衛生部發言人在推特上說,中共病毒在伊朗每10分鐘殺死1人。

據美國福克斯新聞(Fox News)報導,官員說,在過去的24小時內,義大利的死亡人數增加了427人,至3,405人。

自去年底該病毒首次在中國出現以來,約有3,245人在中國死亡,但義大利的疫情直到2月21日才被發現,已經比中共公布的死亡人數多出160人。

事態發展是在上週世界衛生組織將歐洲稱為中共病毒(又稱新冠狀病毒,COVID-19)大流行新的中心之後。自3月9日以來,義大利一直處於全國封鎖之下,旨在通過有效地關閉公共生活的大部分方面來幫助遏制病毒的傳播。

據美聯社報導,義大利總共記錄了41,035例感染,佔全球陽性病例的一半以上。

該病毒使義大利的醫療保健系統不堪重負,星期四,一支來訪的中國紅十字會團隊甚至批評義大利人未能完全隔離並認真對待國家封鎖。

衛生當局列舉了造成義大利高感染的各種原因,其中最主要的原因是義大利老年人口眾多,他們尤其容易感染該病毒,儘管年輕患者中也出現了嚴重病例。義大利死者中的絕大多數(87%)超過70歲。

西班牙也是重災區

西班牙是僅次於義大利的受災最嚴重的歐洲國家,死亡人數在一夜之間攀升了200多。週四(3月19日)在馬德里,一家四星級酒店開始為中共病毒患者提供臨時醫院。

西班牙衛生部表示,由於冠狀病毒病例總數增加了四分之一,至17,147人,其全國死亡人數比前一天猛增209人至767人。週三,西班牙有13,716例。

領導歐盟脫歐談判的官員感染

領導歐盟脫歐談判的米歇爾·巴尼爾(Michel Barnier)表示,他已感染了該病毒。

他在推特上宣布了這一消息,並說他的「情況很好,心情很好。」

全球將失去近2500萬個工作崗位

根據國際勞工組織(ILO)的估計,中共病毒可能使全球失去2470萬個工作崗位。

聯合國勞工局認為這是最嚴重情況下的數字,但表示國際協調的政策反應可能意味著影響要小得多。它估計失業較低的情況下,可能是530萬。因此,它計算了「中等」情景,即損失了1300萬個工作,其中740萬將在高收入國家。

每10分鐘就有1人在伊朗死亡

據路透社報導,伊朗衛生部發言人在推特上說,中共病毒在伊朗每10分鐘殺死1人,這個中東受災最嚴重的國家的死亡人數攀升至1,284。

「根據我們的信息,在伊朗,每10分鐘就有一個人死於冠狀病毒,每小時有大約50個人被該病毒感染,」凱努什·賈漢普爾(Kianush Jahanpur)發推文說。

責任編輯:石子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