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連3天0確診?武漢醫受訪揭內幕(圖)

發表:2020-03-22 01: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病毒 武漢
2020年3月14日,康復患者排隊在武漢市的家醫院再次接受檢查。(圖片來源:STR/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3月22日訊】中共病毒正在全球肆虐,中國衛健委發言人卻於21日表示,截至20日,中國境內已連續3日無確診。對此,有武漢醫生透露了實情。

中國國家衛生健康委員會發言人米鋒3月21日表示,中國除41例境外確診外,境內包含重災區湖北省,已經3天沒有傳出確診病例。米鋒更指出,湖北省除了武漢之外,已連續16天無傳出確診。

不過,日本共同社報導,一名在武漢隔離設施工作的匿名醫師19日受訪時披露,武漢仍持續有人感染武漢肺炎,但在習近平3月10日視察武漢後,地方政府突然開始大規模讓隔離中的患者出院,更停止了一部份的篩檢。

這名醫生指出,雖然政府於本月18日就宣布,武漢沒有新增病例,但醫生們認為政府的統計數據「不可靠」。他擔憂表示,若中共政府持續隱匿疫情,恐怕疫情會加劇。

自由亞洲電台則報導,不僅境內醫生不相信政府公布的疫情數據,就連武漢居民也不相信官方的說法。

中共病毒 武漢
左圖是患者化驗報告;右圖是 2020年3月20日,武漢唐家墩街道辦發出通知,稱麗水康城小區又新增病例。(圖片來源:自由亞洲電台)

來自武漢的王姓女子表示,武漢當前的狀況就如同疫情初期時的翻版,隨處可見官方刻意隱瞞的痕跡。她透露,她一位武漢的同學,近日出現症狀,發燒送醫院治療,卻不知道有無接受篩檢,也未見在確診名單出現,「像這樣的人不知道有多少」。

一位丁姓市民也披露,他母親剛發病時,當地多所醫院均以無床位為由拒做檢疫,他母親就這樣在被踢皮球的情況下撐了10多天,最終因呼吸困難身亡,病逝後自然也沒有出現在確診名單中。

丁男直言,當地醫院因醫療設施不足,採取欺騙的手段拒絕病患住院,「這樣每天要入院的人數就被控制住了,很多病人等不及就去世了」。他質疑新增案例數量停止不變,就是因為患者根本沒機會做檢驗就病死了,甚或是被在檢驗報告上作假。

責任編輯:天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