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猛增188例確診中共肺炎 曼谷所有商場關閉(圖)

發表:2020-03-22 16: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泰國衛生部今日宣佈,泰國新增188例確診中共肺炎,累積確診達599例。
圖為2020年3月2日,泰國民眾在等候運河船。(圖片來源:MLADEN ANTONOV/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3月22日訊】(看中國記者岳劍清綜合報導)中共肺炎(又稱武漢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在全球爆發,今日泰國衛生部公布境內新增188宗確診病例,再創單日新高。曼谷市政府昨日(21日)也宣佈,從3月22日起,除超市、便利店、藥局和有外送業務的餐廳以外,曼谷市內所有的商場及其他人流聚集的場所全部關閉22天。

綜合媒體報導,泰國衛生部今日宣佈,泰國新增188例確診中共肺炎,累積確診達599例,其中1例死亡。據悉,還有108名確診患者在等待查詢病史以及出行史中。

衛生部發言人塔維辛(Taweesin Wisanuyothin)還表示,新增病例中多數與曼谷國家倫披尼拳擊場有關。目前泰國至少有超過百人在該拳擊場感染中共肺炎,被感染者包括泰國著名演員、陸軍少將、泰拳教練等。該拳擊場已成為泰國最大的感染源。

泰國關閉73處邊境關口 曼谷所有商場關閉 7個省府跟進

綜合泰媒報導,泰國總理府發言人納勒蒙在社交媒體上宣布,為防疫情蔓延,泰國內政部部長阿努蓬下令關閉5處邊境關口,加上先前衛生部下令關閉的68處邊境、海港和機場關口,總共73處。此外還關閉51處臨時性開放口岸。

曼谷市政府昨日(21日)宣布從3月22日開始,關閉曼谷市內所有的商場、美容沙龍、集市、游泳池、遊樂場、會議中心等營業場所,只有超市、便利店、藥局和有經營外送業務的餐廳能夠繼續營業。

曼谷市長呼籲民眾在家工作,避免前往人群聚集的地方,也盡量少搭大眾運輸工具。

先前泰國政府為了避免中共肺炎疫情擴散,已決定取消今年泰國新年宋干節(潑水節)4月13日到15日的假期,以減少感染風險。

隨後泰國的其他7個省府,包括北欖府、龍仔厝府、佛統府、暖武裡府、巴吞他尼、呵叻府也宣布從3月22日到4月12日為止,關閉當地全部商場以及其他風險場所。據悉,目前已有包括曼谷在內的8個府宣布關閉全部商場。

另外,泰國境內每府僅開放1個關口,但當地府尹也會根據情況下令關閉所有關口。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