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富豪竟這樣對抗中共病毒 普通人看完哭了(圖)

發表:2020-03-24 10: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20年3月24日訊】中共肺炎疫情在全球肆虐,這個特殊時期,大到國家,小到家庭,每個人皆在拼盡全力,避免被中共病毒攻陷。而普通人的方法,大都是在家辦公,一邊隔離,另一邊還得賺錢養家餬口。至於超級富豪們防疫的方法,可就簡單粗暴多了。

海外微信公眾號《加西週末》的一篇文章表示,西班牙著名球星C羅(Cristiano Ronaldo)近日剛剛買下了一個島,並帶著全家人飛到了島上,準備一直在島上「度假」,直到中共病毒從世界上消失(請點此看圖)。這可真是太狠了,讓在家隔離快憋瘋了朋友們,看到這個怎麼能不羨慕嫉妒呢?

其實,為了避難買島的富豪,C羅不是第一個。早在2008年,有人就意識到了災難的商機,在堪薩斯州買下一堆廢棄的導彈筒倉,改造成高科技的公寓,並命名為「Survival Condo"(倖存者公寓)。

這個公寓15層高,有防核爆炸能力,還設有虛擬窗戶、健身房、泳池、電影院和射擊館,另外還為所有住戶儲存5年的食物和水。據說該公寓可以令住戶不受病毒、細菌、火山灰、化學物質、水銀、太陽耀斑及社會動亂的影響。

2016年,一個40歲、臉書的產品經理,在太平洋中買了個島,島上裝好了發電機,太陽能葉片,且有槍支子彈。

另外,身家有23億美金的著名投資人Peter Thiel,他為了迎接世界末日,在紐西蘭南島買下一塊面積477英畝的地,並在上面還造了一個「Panic Room」(恐慌屋)。

再來看看越南的頂級富豪Johnathan Hanh Nguyen,其寶貝女兒最近被困英國倫敦,不幸感染中共肺炎。富豪老爸不信任英國醫療水準,加上閨女已染病而無法坐民航航班回國,於是一番思索後,直接砸36萬美金租了一架達索X8公務機,把女兒接回胡志明市治療。

富豪女兒表示,在英國醫院接受治療,待遇是和英國普通老百姓是一樣的,她不喜歡。她在越南可以住貴族病房,躺在病床上同樣是眾星捧月的小公主。

當然還有一些比較低調的富豪是和普通人一樣,選擇了在家避疫,也去超市囤貨,唯一的不同就是,他們家有普通人的家10倍大,隔離效果更好。

如28歲的矽谷富豪Jon Stokers,其身家4200萬美金。他在自己科羅拉多山裡的別墅裡囤了可以吃4個月的食物,最近還購買了聽診器和血樣測試儀。

另外,英國南安普頓有個富二代名媛,她在自己的度假別墅裡建造一個帶呼吸機設備的隔離室,裡面還配備限制病原體流動的負壓裝置。她給自身準備的隔離臥室裡存滿了輸液、藥品、口罩、實驗室設備、手套、防護服、氧氣、食物,當然還有餐具跟漂亮的餐布。來她家的訪客,不但得測體溫,還需要出示過去幾週的行蹤記錄跟接觸記錄,稍有懷疑,就拒之門外。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