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師洩密:490歲外星人曾為美軍工作(組圖)

作者:任凱文、陳俊村 發表:2020-03-25 05: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地質工程師施耐德在演講中展示了金星人索爾的照片(圓圈標示者)。
地質工程師施耐德在演講中展示了金星人索爾的照片(圓圈標示者)。(圖片來源:英文大紀元)

美國一名已故工程師曾聲稱,50年代有個金星人索爾曾為美國軍方工作。索爾看起來像人但有生理差異,智商1200,壽命有幾百歲。有第三方證實,美國總統艾森豪和尼克森都見過他。索爾在1960年乘飛船離開了地球。

金星人曾為美軍工作

美國已故地質工程師施耐德(Phil Schneider)聲稱自己曾參與政府的秘密項目,擁有一級安全許可。他協助建立地下軍事基地,並在著名的「51區」工作過。施耐德表示,他見過這個名叫索爾(Valiant Thor)的外星人。他在1995年的一場演講中展示了一張有索爾在內的照片,此照是在1943年拍攝的。

施耐德說,自1937年以來,索爾就為美國軍方工作。索爾看起來像人類,但他和人類有一些生理差異。他的每隻手有六個手指、有一顆超大的心臟、一個巨大的肺、像章魚一樣含氧化銅的血。他的智商估計為1200,超過人類智商級別,並能流利地講100種語言(包括外星人語言)。施耐德還表示,索爾的壽命是490歲。

兩任總統見過金星人

施耐德關於索爾的披露得到了第三方的證實。著有《五角大樓的陌生人》(Stranger at the Pentagon)一書的斯特蘭傑斯(Frank Stranges)博士,也聲稱自己見過索爾。

斯特蘭傑斯說,索爾大約六英尺高,185磅重,擁有棕色捲髮和棕色眼睛,而且艾森豪和尼克森總統都和索爾見過面。斯特蘭傑斯稱,索爾於1960年3月16日上午離開地球。他是從弗吉尼亞州亞歷山大(Alexandria)乘飛船離開的。

前美國政府顧問古德(Timothy Good)曾對他所知道的外星人知識暢所欲言,他也說艾森豪見過外星人。外界認為此外星人應指索爾。

克林頓:對外星人來訪不感驚訝

美國前總統克林頓2014年4月2日表示,他相信有外星人的存在,如果他們有朝一日在地球現身的話,他不會感到驚訝。

克林頓在美國廣播公司(ABC)的夜間脫口秀節目《吉米‧金莫直播秀》(Jimmy Kimmel Live)中接受專訪時透露,他在擔任總統期間,曾下令檢視有關「51區」(Area 51)和新墨西哥州羅斯威爾(Roswell)兩地的外星人造訪記錄。他說調查兩地均一無所獲,但這不代表人類是宇宙中唯一的高智慧生命。

他解釋說,宇宙中有幾十億顆恆星和行星,而且日益膨脹,越來越大。它們似乎距離恆星相當遠,密度也夠大,可能可以支持某種形式的生命存在,這使人類單獨存在的可能性越來越低。他也表示:「如果某一天有外星人來訪,我不會感到驚訝。」

克林頓說,他寧願看到外星人和平地出現,而不是像科幻電影《獨立日》(Independence Day)那樣入侵地球,並引發衝突。

工程師洩密:490歲外星人曾為美軍工作
美國的神秘51區。(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奧巴馬公開承認神秘51區

據美國媒體報導,美國總統奧巴馬曾於2013年12月8日公開承認51區,成為首位討論此話題的在職總統。

奧巴馬說,當一個人成為美國總統後,人們通常問他的一個問題,就是51區到底是做什麼的。不過他要想知道的話,得打電話給導演雪莉·麥克雷恩。他又說:「開此玩笑,是讓自己成為首位公開提及51區的總統。」

美國演員、導演雪莉·麥克雷恩(Shirley MacLaine)當天接受了表演藝術終身成就獎。雪莉·麥克雷恩自稱多次看到不明飛行物(UFO)。

51區位於美國拉斯維加斯西北部大約83英里(134公里),鄰近內華達州南部林肯郡的格魯姆湖(Groom Lake)湖床上一塊偏遠的沙漠地帶,被視為美國土地上保密程度最高的一塊地盤。在傳聞中,飛碟降落、俘虜外星人、美國政府與外星人秘密簽署協議等都發生在這裡。

2013年7月,外界的部份猜疑得到了證實。美國華盛頓大學國家安全檔案館當天公佈了美國中央情報局的解密資料,首次承認傳聞中「與外星人關係密切」的51區秘密軍事基地確實存在,並證實這個絕密的地方被用來測試各種間諜飛機,其中包括著名的U-2偵察機,但沒有承認外星人的存在。

然而,已故美國航太科學家布希曼(Boyd Bushman)在接受媒體採訪時卻表示,在神秘51區內,有18個已取得美國公民身份的外星人在幫政府工作。他們來自「Quintumnia」星,其中有一兩人已經超過230歲了。

(來源:新紀元)

責任編輯:輕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