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欽定了 新冠病毒必須改為中國病毒

作者:大司馬平邦 發表:2020-03-29 23: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引述:最近一段時期,關於武漢肺炎(COVID-19)的傳播問題鬧得不可開交,在各國政客的互相指責中,特別是在美國總統川普大怒直接發了"推特"說新冠病毒是【中國病毒】之後,在境內外引起了各大媒體,自媒體的沸沸揚揚的討論,大家討論的都是關於:病毒發源地到底是哪裡?是哪個國家哪個政權引起了這次病毒的爆發和傳染?還有的直接討論是誰對世界人民進行生化武器攻擊?

本博私以為,這些疑問仍然撲朔迷離,這個謎也許永遠都無法解開。雖然有一些大神的博客的博文寫著非常嚴謹的證據:比如,武漢肺炎發生之前的若干年,中共的科研人員【石正麗】早就在《自然》雜誌泄密新冠病毒的發源地,疫情初期,輿論將所有矛頭都對準了中共研究所的病毒專家石正麗,她的大量有關冠狀病毒的中英文文章,政府獎狀,甚至招聘廣告均被挖了出來。

但是,抓賊抓贓,捉姦在床,大家都沒有上帝視角,不可能把中共研究所的病毒專家石正麗的故意投毒或者意外漏毒的視頻發出來,所以,中共完全可以死不承認,或者說中共壓根就不需要表態,直接指示【石正麗】死不承認就OK了;

那麼,有沒有什麼證據可以一針見血,一劍封喉的證明武漢肺炎(COVID-19)就是中共(中國)引起了這次病毒的爆發和傳染?

當然有了!而且這個證據無可反駁,這個證據是中共境內外的五毛宣傳系統也無法反駁的;因為這個證據是:習近平欽定的,習近平親口說的,習近平控制的黨媒官媒自媒體海量宣傳的,習近平控制的人大常委會親自立法的證據!

證據有2個,2個證據相輔相成,就是:

第1個證據:在武漢肺炎發生了沒多久,習近平控制的央視新聞,人民日報,環球時報等等黨媒官媒自媒體就開始開足了馬力宣傳這次肺炎疫情就是因為中國人吃野味的陋習造成的,這不就等於習近平他承認了新型冠狀肺炎病毒(COVID-19)的發源地和傳染源頭就是中國嘛,這是小學生都能明白的因果邏輯,大家說是不是?

大家可以自行在GOOGLE或者百度搜索【習近平野生動物陋習】或者搜索【求是習近平野生動物】,或者在中共的新浪微博搜索【野生動物陋習】就可以看到大量的中共的官媒黨媒發布的有習近平指示的新聞文章,新聞裡寫的非常清楚:習近平說這次疫情的引起和爆發主要原因是因為中國人吃野生動物的陋習.

當然了,習近平這個人特別喜歡甩鍋,關於這個證據習近平可能還會派出御用五毛來辯解說:這些中共的宣傳媒體都被資本控制了,不是習近平可以管控的,這些宣傳媒體是在故意高級黑習近平;習近平可能會繼續甩鍋到主管宣傳的王滬寧身上。因為王滬寧是所謂的「江系」啊,他要害習近平啊。

呵呵,那麼,下面的第二個證據,是習近平絕對無法甩鍋的.下面的第二個證據絕對是和上面這個證據相輔相成的,無可反駁的!

第2個證據:在中共的官媒黨媒全天候不間斷的發布習近平的指示說武漢肺炎就是因為中國人吃野味的陋習造成的之後,全國人大(確切的說是全國人大常委會)馬上跟進,雷厲風行的推出了【全面禁止食用野生動物陋習的決定】大家可以自行網路搜索【】內文字來查看這個決定的全文,全國人大常委會的決定相當於中國最高的法律.

這個決定的立法說明和出臺說明,大家也可以看到習近平的指示,大家可以自行在網路上先搜索【全國人大常委會】然後找到並且打開中共的全國人大的網站,然後在全國人大的網站裡搜索【習近平野生動物】即可再一次看到:習近平說這次疫情的引起和爆發主要原因是因為中國人吃野生動物的陋習.

或者大家亦可以在中共的新浪微博裡搜索【全國人大】找到中共全國人大的官媒微博,然後裡面可以看到一篇關於禁止食用野生動物陋習的立法的長篇博文,裡面您亦可以再一次看到:習近平說這次疫情的引起和爆發主要原因是因為中國人吃野生動物的陋習.

全國人大那可是栗戰書在分管,栗戰書是全國人大委員長,是習近平的嫡系,這次習近平總不能再甩鍋說全國人大也是在高級黑吧?

通過上面的2個重磅的相輔相成的證據,直接證明了習近平的指示就是:習近平先讓宣傳媒體說這次武漢肺炎疫情的引起和爆發的主要原因就是因為中國人吃野生動物的陋習,然後習近平進一步要求全國人大迅速出臺【全面禁止食用野生動物陋習的決定】

習近平作為中共的黨魁和中國的國家元首,人家習近平自己都承認了這次武漢肺炎疫情的引起和爆發的主要原因就是因為中國人吃野生動物的陋習了,這就等於是習近平欽定了新冠病毒就是中國引起的,是中國人民引起的!那新冠病毒可不就是應該稱呼為中國病毒嗎?

習近平都已經欽定了新冠病毒就是中國引起的,是中國人民引起的,那麼,咱們這些境內外的媒體和自媒體為什麼還費勁的找什麼實驗室泄露的證據?咱們這不都是吃飽了撐得嗎?

不管這次武漢肺炎是:A.中共的病毒的研究所的石正麗故意或者過失泄露的,還是:B.這次武漢肺炎就是中國人民吃野生動物吃出來的;不管是A項還是B項,只要一針見血,一劍封喉的證實一項即可,想要證實A,你即便在拿出數據什麼的,中共照樣可以指示石正麗死不承認。證實B,是現成的壓根就不需要找數據的,因為這是習近平親口承認的親自指示立法的;

本來一件簡單的事情何必弄得這麼複雜呢?證實一項就可以證實:新冠病毒就是中國引起的,是中國人民引起的.所以人家川普在推特上面說的沒錯啊,新冠病毒必須改為【中國病毒】。因為這是習近平自己都承認了這次武漢肺炎疫情的引起和爆發的主要原因就是因為中國人吃野生動物的陋習(習近平還為此立法進一步背書了)

所以,本博私以為,私建議海內外的各大華人媒體的編輯大神和自媒體的各位大神,最好是直接多發布一些類似這樣標題的新聞和博客文章:新冠病毒就是中國引起的,是中國人民引起的.因為有重磅的鐵一般的證據就是:習近平承認武漢肺炎疫情的引起和爆發的主要原因就是因為中國人吃野生動物的陋習,然後習近平進一步要求全國人大迅速出臺【全面禁止食用野生動物陋習的決定】來背書!

這些新聞或者文章只要多多的發出來,在意識形態上對中共的打擊相當於氫彈級別,不敢說能讓習近平睡不著覺,至少也夠他喝一壺的;

因為習近平都已經承認武漢肺炎疫情的引起和爆發的主要原因就是因為中國人吃野生動物的陋習,然後習近平進一步要求全國人大迅速出臺【全面禁止食用野生動物陋習的決定】來背書!這些事實證據大家都知道之後:

(1)那麼首先,川普的指責武漢肺炎是【中國病毒】就是完全正確的,川普總統就沒有了所謂的"國家歧視",美國社會和美國兩黨內的【白左】對川普總統的壓力也就迎刃而解!

(2)其次,中共最近在歐洲和世界範圍內裝B的疫情救援就不是友情幫助救援,而是中共在贖罪,可以直接讓中共花的海量的金錢和人力買不來外國的人心,這對土共的打擊亦是非同小可!

(3)再次,中共外交部的【趙立堅】之流在武漢肺炎的問題上也無法在甩鍋美國或者他國了,因為他們的主人【習近平】都已經承認武漢肺炎疫情的引起和爆發的主要原因就是因為中國人吃野生動物的陋習,然後習近平進一步要求全國人大迅速出臺【全面禁止食用野生動物陋習的決定】來背書!

(4)全世界範圍內,特別是美國國內,可以對中共造成的世界範圍內的病毒疫情來進行民事起訴,要求中共賠償億萬美金。最近,已經傳出美國有不少州已經受理了律師團對中共的民事訴訟!要求中共對病毒疫情負責賠償!你要訴訟,就要有鐵一般的證據,這就又繞回來了,你如果舉證說這次武漢肺炎病毒是中共的病毒的研究所的石正麗故意或者過失泄露的,中共完全可以死不承認;所以你舉證必須要使用這個在世界範圍內都無可反駁的證據就是:【習近平】自己都已經承認武漢肺炎疫情的引起和爆發的主要原因就是因為中國人吃野生動物的陋習,然後習近平進一步要求全國人大迅速出臺【全面禁止食用野生動物陋習的決定】來背書!

所以說,不要小看意識形態,呵呵.

結尾:

真不知道習近平當局的治國水平在哪裡,也難怪好多網友都說:習近平說中國人吃野味是陋習什麼的,難道習近平就沒有看過有一個綜藝節目,這個綜藝節目是火遍了中國大江南北的一個外國人的野外探險活動,名字是【貝爺野外探險】,這個貝爺可是來自西方文明的國家吧(聽說他是個英國人)?人家在野外各種野味都吃,天上飛的,地下跑的,船底長的,包括蛆蟲(船底的蛆蟲)都吃,而且還是生吃,蝙蝠洞人家貝爺也去探險過(而且沒有穿什麼防護服),大家亦可以在中共的bilibili網站搜索【野外探險蝙蝠肉】即可看到大量的歐美外國人在海島探險,活烤蝙蝠吃肉,人家這些外國人的政府怎麼就沒說這是陋習呢?

你習近平號召老百姓文化自信什麼的,你習近平自己遇到事情反而先下跪了,你這不扯淡麼。

在這次武漢肺炎病毒的爆發和傳播的問題上,不吹不黑的說,不管你是中共黨內的左派還是右派,亦不管你是中共的95%以上的普通黨員(包括所有的非習近平派系的中共黨內大佬)還是中共的普通民眾,還有包括所有的全世界範圍內的華裔人民(中國人面孔),這些所有的人數估計能有差不多20億!

因為【習近平】自己都已經承認武漢肺炎疫情的引起和爆發的主要原因就是因為中國人吃野生動物的陋習,然後習近平進一步要求全國人大迅速出臺【全面禁止食用野生動物陋習的決定】來背書!

所以,咱們這20億人都要"感謝"習近平,"感謝"習近平當局往咱們這20億人民臉上摸大糞,"感謝"習近平定義【吃野味是陋習】;"感謝"習近平讓全世界都認為咱們這20億人民都是喜歡【吃野生動物陋習】從而爆發和傳播這次肺炎病毒疫情;

"感謝"習近平讓全世界都歧視怨恨咱們這20億人,以後在美國在歐洲等地,肯定會有大量的外國人因為怨恨而暴力辱罵打砸搶或者偷偷槍擊咱們這20億中國面孔的人民(人家可不會先看看你的ID是不是當地人,只要你是中國人面孔那麼你就是報復對象),這些"功勞"要都算在習近平的頭上,這個事情會載入史冊,習近平不光是中共的罪人,也是中國歷史的罪人,也是華裔的罪人!

習近平的亂作為讓軟弱的李克強也看不下去了:李克強發聲說【病毒不會像非典那樣突然消失,千萬不要因追求清零而瞞報啊】,大家可以網路搜索【李克強瞞報】即可看到李克強的發聲新聞,李克強的潛台詞就是:國內0增長的命令不是我下的,這鍋我不背.

關於更多的習近平就職以來的各種亂作為細節,有些黑鍋到底應該是習近平背鍋還是李克強背鍋,各位可以查看本博下面這篇博文:

http://blog.creaders.net/u/16536/202003/368102.html

習近平和許志永,溫家寳和余傑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