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家分析:3大原因讓義大利死亡率全球最高(圖)

發表:2020-03-30 07: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0年3月24日,身穿防護服的義大利羅馬醫務人員在照護一名重症中共肺炎患者。
2020年3月24日,身穿防護服的義大利羅馬醫務人員在照護一名重症中共肺炎患者。(圖片來源:ALBERTO PIZZOLI/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3月29日訊】中國爆發的中共肺炎(又稱武漢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全球蔓延,迄今已經造成176個國家有出現確診病例。其中義大利目前已經累計9萬2472個確診病例,死亡人數1萬又23人,在各國公布的感染人數中,也排名第2,僅次於美國的12萬4377例。甚至義大利患者的死亡率,更遠高於美國,對此,專家分析出3大原因。

根據《CNN》報導指出,美國的死亡人數是2190人,可是義大利病故人數,卻是驚人的1萬又23人,外界都十分不解為什麼義大利的死亡率會如此高。

米蘭薩科醫院(Sacco Hospital)傳染科負責人加利(Massimo Galli)認為有三個原因:

第一、義大利並未進行全面篩檢,僅有對於最嚴重病例才會進行檢驗。其實,義大利實際感染人數,比目前所記錄的數目還要多,若這些人皆能被驗出來,則死亡率就會下降,因為病患分母增加了。

加利表示,在中共肺炎疫情最嚴重的倫巴底地區,每一天進行大約有5000次的鼻咽拭子採集,可是這比實際上的需求,還要低上許多,因為還有成千上萬的人們在家中在等待篩檢。

第二、義大利有一個超高齡化的人口結構,該國的老年人口於全世界中,僅次於日本,而且意國確診並死亡的患者,他們的平均年齡為78歲。

加利說,目前義大利的醫療保健系統,雖然還能夠支持一些原本罹患有疾病的老人繼續活下來,可是當這些老人一旦遭中共病毒侵襲了,就會變得十分脆弱。

的三、有許多專家皆認為該國對於嚴重疫區的「封鎖程度」,並沒有嚴格實施。

但歐洲與義大利病毒學學會前主席、帕多瓦大學病毒學及微生物學的教授帕盧(Giorgio Palu)強調,義大利無法像中共政府那樣進行嚴厲的封鎖,因為只有中國共產黨才能會那樣做,義大利已經做到了民主國家中可以做到的最好狀況了。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