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著名科學實驗 證實了「萬物有靈」(組圖)

作者:了凡 發表:2020-03-31 05: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萬物皆有靈,都存有善念。
萬物皆有靈,都存有善念。(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現代人受「無神論」影響很深,對善惡有報、道德與天災、道德與健康的關係並不清晰。事實上許多嚴謹的科學研究數據,已經在揭示事實真相。而透過水結晶植物感知這兩個最具「萬物有靈」代表性的實驗,我們可以進一步窺見,若神是更高等的生命,他很可能也在判斷著人的行為。

水能聽 水能看 水知道

這項震驚世界的實驗由日本研究水結晶的I.H.M綜合研究所的江本勝先生主持,已進行了10年。所有的這些風姿各異的水結晶照片都是在零下5度的冷室中以高速攝影的方式拍攝而成。

在最初的觀察中,研究員發現城市中被漂白的自來水幾乎無法形成結晶;而只要是天然水,無論出自何處,他們所展現的結晶都異常美麗。當研究員異想天開地在實驗水兩邊放上音箱,讓水「聽」音樂後,一個奇妙的現象產生了:聽了貝多芬《田園交響曲》的水結晶美麗工整,而聽了莫扎特《第40號交響曲》的水結晶則展現出一種華麗的美。

研究員進而在裝水的瓶壁上貼上不同的字或照片讓水「看」,結果看到「謝謝」的水結晶非常清晰地呈現出美麗的六角形;看到「混蛋」的水結晶破碎而零散。

這個實驗說明水也有感知能力,能辨別善惡。

若神是更高等的生命,他很可能也在判斷著人的行為。
若神是更高等的生命,祂很可能也在判斷著人的行為。(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植物的感知功能

1966年2月的一天,美國中央情報局的測謊儀專家克里夫.巴克斯特(Cleve Backster)在給庭院的花草澆水,他一時心血來潮,把測謊儀的電極連到了一株天南星科植物——牛舌蘭(一種熱帶植物,大葉,小花,與棕櫚相似)的葉片上,並向它的根部澆水。

當水從根部徐徐上升時,他驚奇地發現:測謊儀的電流計並沒有像預料中那樣出現電阻減小的跡象,在電流計圖紙上,自動記錄筆不是向上,而是向下記下一大堆鋸齒形的圖形,這種曲線圖形與人在高興時感情激動的曲線圖形很相似。

巴克斯特隨後改裝了一台記錄測量儀,並把它與植物相互連接起來。他構想了對植物採取一次威脅行動——用火燒植物的葉子。結果,就在他心中想像這一燃燒情景的一瞬間,圖紙上的示蹤圖立刻就發生了變化,在表格上不停地向上掃描,而巴克斯特此時根本還沒有展開任何動作。

隨後他取來了火柴,剛剛劃著的一瞬間,記錄儀上再次出現了明顯的變化。燃燒的火柴還沒有接觸到植物,記錄儀的指針已劇烈地擺動,甚至記錄曲線都超出了記錄紙的邊緣,出現了極強烈的恐懼表現。

後來他又重複多次類似的實驗,比如,當他假裝著要燒植物的葉子時,圖紙上卻沒有這種反應。原來,植物還具有辨別人真假意圖的能力。

巴克斯特和他的同事們在全國各地的其他機構用其他植物和其他測謊儀做了類似的觀察和研究。他們對25種以上不同的植物和果樹進行試驗,其中包括萵苣、洋蔥、橘、香蕉等,得到的是相同的觀察結果。

巴克斯特曾經設計過這樣一個試驗:他當著植物的面,把幾隻活海蝦丟入沸騰的開水中,這時,植物馬上陷入到極度刺激之中。試驗多次,每次都有同樣的反應。為了排除任何可能的人為干擾,保證試驗絕對真實嚴謹,他用一種新設計的儀器,不按事先規定的時間,自動把海蝦投入沸水中,並用精確到十分之一秒的記錄儀記下結果。

巴克斯特在三間房子各放一株植物,讓它們與儀器的電極相連,然後鎖上門,不允許任何人進入。第二天,他去看試驗結果,發現每當海蝦被投入沸水後的6至7秒鐘後,植物的活動曲線便急劇上升。根據這些,巴克斯特指出,海蝦死亡引起了植物的劇烈曲線反應,這並不是一種偶然現象。幾乎可以肯定,植物之間能夠交流,而且,植物和其他生物之間也能發生交流。

在美國耶魯大學,巴克斯特曾當眾將一隻蜘蛛與植物置於同一屋內。當觸動蜘蛛使其爬動時,儀器記錄紙上出現了奇蹟——早在蜘蛛開始爬行前,植物便產生了反應。顯然,這表明了植物具有感知蜘蛛行動意圖的超感能力。

為研究植物的記憶能力,巴克斯特將兩棵植物並排置於同一屋內,讓一名學生當著一株植物的面將另一株植物毀掉。然後讓這名學生混在幾個學生中間,都穿一樣的服裝,並戴上面具,一一向活著的那株植物走去,最後當「毀壞者」走過去時,植物在儀器記錄紙上立刻留下極為強烈的信號反應,表露出了對「毀壞者」的恐懼。

類似驗證植物具有記憶力的實驗還有很多,例如,有人曾把測謊儀接在一盆仙人掌上,一個人把仙人掌連根拔起,扔在地上,然後把仙人掌栽到盆裡,再讓那個人走近仙人掌,測謊儀上的指針馬上抖動起來,同樣顯示出仙人掌對這個人感到害怕。

從以上兩個事例可以看出,萬物皆有靈,都存有善念,無論是水還是植物,都能分辨出善惡。人有的惡念,人做的壞事,人以為瞞住人就行了,不會被懲罰了。現在的研究中卻發現了,人做壞事,哪怕是想做壞事,連植物都能知道,身邊的植物難道不是見證者嗎?現在人沒有辦法證實神的存在,但是通過這些真實的科學研究,也可以窺見,若神是更高等的生命,祂很可能也在判斷著人的行為。人是不能夠為所欲為的。

責任編輯:文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