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美國抗疫募款 大咖歌手自宅沙發廚房接力獻唱(組圖)

發表:2020-03-31 11: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這是中共病毒全球大流行以來,歐美藝人為提振人心、替前線人員募款和提醒民眾勤洗手及保持適當距離,所發起的最大規模聯合行動。
這是中共病毒全球大流行以來,歐美藝人為提振人心、替前線人員募款和提醒民眾勤洗手及保持適當距離,所發起的最大規模聯合行動。(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怪奇比莉Billie Eilish)在自家沙發演唱、艾爾頓強彈奏孩子的鍵盤、新好男孩Backstreet Boys)團員從5個地點同步獻唱。數十位音樂人串聯表演,為抗中共病毒的戰士募款。

這些在自宅參與「為美國而唱iHeart客廳演唱會」(iHeart Living Room Concert for America)的藝人,跨越不同世代和歌路,包括瑪麗亞凱莉Mariah Carey)、卡蜜拉(Camila Cabello)、艾莉西亞凱斯(Alicia Keys)、尚恩曼德斯(Shawn Mendes)和山姆史密斯(Sam Smith),個個大有來頭。

全長1小時的節目由美國福斯(FOX)電視台轉播,中間未穿插任何廣告,而是在每段演出之間播放各個抗疫工作崗位人員的個人小故事,包括醫師、護理師、卡車駕駛、雜貨店店員和其他日常基本服務的工作人員。

這是武漢肺炎全球大流行以來,歐美藝人為提振人心、替前線人員募款和提醒民眾勤洗手及保持適當距離,所發起的最大規模聯合行動。數以百萬計美國民眾受禁足令限制已進入第3週。

怪奇比莉(Billie Eilish)在自家沙發演唱,數十位音樂人串聯表演,為抗中共病毒的戰士募款。
怪奇比莉(Billie Eilish)在自家沙發演唱,數十位音樂人串聯表演,為抗中共病毒的戰士募款。(圖片來源:FREDERIC J. BROWN/AFP via Getty Images)

在自家廚房主持這場節目的英國音樂人艾爾頓強(Elton John)說:「在前線奮戰的是醫生、護理師和科學家,他們活生生證明大多數超級英雄不穿披風。……我們希望這一點餘興演出,能滋養激勵你們的靈魂。」

參與節目的名人還包括美國流行天后「女神」卡卡(Lady Gaga)、脫口秀主持人艾倫狄珍妮絲(Ellen DeGeneres)、嘻哈女歌手莉佐(Lizzo)和鄉村歌手提姆麥克羅(Tim McGraw),他們透過手機、自家攝影機或線上平台拍攝片段。

身穿粉紅色運動褲和帽T的「女神」卡卡說:「我的心與那些失去摯愛和失去工作的人們同在。」

來自美國明尼蘇達州羅徹斯特(Rochester)的外科醫師佛蘭斯華(Elvis Francois)也加入表演行列。他身穿手術服,深情款款翻唱約翰藍儂(John Lennon)經典名曲「想像」(Imagine),擄獲一票網友的心。

這場演唱會還在全美廣播電台iHeart Radio同步播出。主辦單位呼籲民眾捐款給「賑濟美國」(Feeding America)和「急難救助人員兒童基金會」(First Responders Children's Foundation)等慈善機構。

目前尚無法得知整場活動募得款項總額,但節目開場10分鐘就募到100多萬美元(約新台幣3000萬元),由日用品製造商巨擘寶鹼公司(Procter & Gamble)和福斯電視台各捐出50萬美元,以拋磚引玉。

責任編輯:一帆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