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致敬家鄉醫院員工 稱疫死畫面觸目驚心(圖)

發表:2020-04-02 04: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病毒 川普 疫情 死亡 新冠狀病毒
川普總統在白宮舉行的關於防疫工作的新聞發布會上發表講話。(圖片來源:Drew Angerer/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4月2日讯】(看中國記者理翺編譯/綜合報導)川普總統在白宮舉行的疫情新聞發布會上感謝他長大的地方、紐約皇后區所在醫院的醫務人員在防疫中所做的艱苦工作。總統對看到的在醫院內外因感染而死亡的屍體的影像感到震驚和悲傷。

川普致敬家鄉紐約州皇后區醫院員工:「你們真是不可思議」

據福克斯新聞網報導,川普總統在週二(3月31日)晚間於白宮舉行的疫情新聞發布會上特別感謝了紐約皇后區艾爾姆赫斯特醫院(Elmhurst)醫務人員所做的了不起的工作。

該醫院位於川普長大的社區附近,由於紐約市和紐約州處理了美國最多的病毒感染患者,該醫院已不堪重負。

川普談到他成長所在的社區中的醫務工作者時說:「今天早上,我看著醫生和護士走進皇后區埃爾姆赫斯特的醫院,就像軍人去戰鬥,去參加戰爭。(他們)英勇無比。」「如果我戴著帽子,我絕對要脫帽致敬,我會說,『你們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醫院內外染疫死亡的畫面觸目驚心

總統還對看到地在皇后區屍體被裝載到醫院外的冷藏拖車中的影像感到震驚和悲傷。

川普先前在週日向記者發表講話時談到了這些畫面。

根據紐約WPIX-TV的報導,川普說:「上週我一直在看電視。」「在走廊上,屍體袋到處都是。我一直在看它們被裝上卡車拖車–冰櫃卡車,那些是冰櫃卡車,因爲屍體太多了,醫務人員沒地方搬運屍體。」

他補充說:「這基本上是在我的皇后區社區,紐約皇后區,我所看到的我從未見過的事情。」

紐約市是美國中共病毒(又稱新冠狀病毒,COVID-19)疫情危機的中心地區,死亡人數激增,這使該市永久性太平間不堪重負,許多醫院的存儲空間已滿負荷。該市表示,聯邦緊急事務管理局正在派出85輛冷藏卡車作為臨時停屍房。

紐約市醫院機構的埃里克.韋(Eric Wei)博士說,在皇后區的艾爾姆赫斯特醫院,重症病毒感染患者正在填補重症監護病房,手術大廳和手術室,並在急診室等待床位。

他說:「我已經在急診部門工作了很長一段時間了,就這種病毒對所有年齡段的人,包括以前健康的人,所做的事情而言,我親眼目睹了我無法想像的事情。」

中共病毒大爆發中,紐約州是全美最嚴重的疫情熱點,至週二(3月31日)全州約有1,550人死亡,其中約三分之二死於紐約市。這一數字遠遠超過了美國因疫死亡的第二高總數,即新澤西州附近的267人死亡。這使紐約在未來幾週內情況將更加惡化。

在龐大的賈維茨會議中心(Javits Convention Center),擁有1000張病床的急診醫院已經設立好,開始收治病毒感染患者,以幫助緩解該市不堪重負的衛生系統。而預計週一抵達的擁有1000張床位的海軍醫療船將從週二開始接受患者治療。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