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一護士懇請民眾不要出門:家人病逝我還在工作(圖)

發表:2020-04-08 03: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肺炎 醫生 護士
醫生在給肺炎患者醫治。(圖片來源:STR/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4月8日訊】亞當是英國曼徹斯特一名重症監護室工作的男護士,日前他在社交媒體發貼表示,自己的祖父因中共肺炎(又稱武漢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離世,自己卻還需要留在一線奮戰。他呼籲疫情期間,大家不要再出門了。

據英國《太陽報》6日報導,英國曼徹斯特一名重症監護室工作的男護士亞當,日前在社交媒體發布了一張自己的工作自拍照,照片可見,他的臉上佈滿了被口罩勒痕和傷口,他還寫道:「這張照片是我在ICU值夜班時候拍攝的,我的臉上留下了汗水還有傷口,過了幾分鐘,我被告知祖父因肺炎離世,拜託大家不要出門。」

報導稱,曼徹斯特目前疫情形勢嚴峻。為了防控疫情,英國政府要求民眾停止一切不必要的外出,警察有權驅散聚會和對不守規矩者罰款。

而英國首相鮑里斯.約翰遜被確診後,開始在家自我隔離。幾天後情況突然惡化,目前已被送入ICU。

3月中,一名伊朗電視臺的男主播在直播中突然下跪,懇請民眾留在家中。

3月10日,阿拉伯國有電視臺發布了這段視頻。

伊朗電視臺亞茲德省頻道一名男主持人在節目中說:「沒人能夠避免感染病毒,危險是真實存在的。我這麼說是作為一名男性、一位哥哥、一位父親,請你們聽我的話。」

男主持雙膝跪地,雙手合十說道:「我跪下來,懇請你們待在家裡。想想你們自己、家人和孩子。」據亞茲德省省長穆罕默德.阿里塔萊比在3月10日表示,該省醫院幾乎人滿為患,將啟用野戰醫院收治患者。

對於伊朗官方公布出來的疫情數據,有專家認為,伊朗可能隱瞞真實數據,實際感染人數可能比公布的要多很多。

責任編輯:海兒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