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在自家地下室隔離 靠服此藥自癒(組圖)

發表:2020-04-08 07: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肺炎 華人 自癒
不幸感染肺炎的陳正欣在自家地下室隔離,靠服羥氯奎寧自癒。(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0年4月8日訊】一名來自臺灣的美國華人今年3月中不幸感染中共病毒,之後他在自己家地下室自我隔離。後來服用由親友在臺灣快遞來的、處於實驗階段的羥氯奎寧(Hydroxychloroquine)後,病情居然好轉了,他希望用自己的經歷,鼓勵更多人戰勝病毒。

據加拿大媒體CBS報導,陳正欣是一名來自臺灣的美國華人商人,今年50歲。目前他與家人一起生活在美國新澤西州。

從3月15日開始,他開始出現全身酸痛、咳嗽等症狀。

當他的體溫超過38度時,他立刻前往家庭醫生診所就醫。醫生隨後要求他進行病毒的檢測。

3月19日陳正欣得知自己確診,因為擔心傳染給友人,立即聯繫14天內接觸過的親戚朋友。同時立馬搬到家中的地下室自我隔離。

為了防止感染家人,妻子每天做好飯後,就放在樓梯口。然後發送簡訊讓他取食,他自嘲,自己就像是籠子裡的動物被餵食,很可憐。

3月21日到23日,他的病情迅速惡化。咳嗽的頻率達到每五分鐘一次,讓他每天只能入眠兩小時,身體會不自覺發抖,胸口像是被一個錘子砸。

病重時,他得知羥氯奎寧可以治療肺炎的消息,親友試圖在美國幫他購買,但均被告知已經缺貨。

中共肺炎 華人
羥氯奎寧(Hydroxychloroquine)(網路截圖)

於是他的姐姐拜託臺灣的親友幫忙買藥,終於在3月24日寄到美國。

陳正欣知道使用羥氯奎寧尚在實驗階段,他先與主治醫生確認,得到肯定的答覆,才開始服藥,每隔八小時吃一顆,每天吃兩粒。

服藥物後,陳正欣胸口的疼痛開始慢慢減輕。

3月25日,他原本失去了兩週的嗅覺與味覺也開始恢復。

現在,他的體溫已恢復正常多日,醫生告知他如果到6日不再出現任何病症,再次檢測後,即可結束隔離。

陳正欣希望把自己的抗疫經歷分享給大家,希望讓更多感染者看到康復的希望。

責任編輯:海兒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