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總裁性侵養女 章子怡發聲痛斥官商勾結(組圖)

發表:2020-04-12 09: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章子怡10日在微博貼文,譴責「總裁性侵未成年事件」是「官商勾結」,引起熱議。
章子怡10日在微博貼文,譴責「總裁性侵未成年事件」是「官商勾結」,引起熱議。(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大陸女星章子怡最近頻頻在微博貼文,繼之前痛責壓制「中共病毒」疫情真相的警方「恥辱」之後,日前再次發文,譴責近日「總裁性侵未成年事件」是警察與商人「官商勾結」,引起熱議。

章子怡痛斥「總裁性侵未成年事件」

章子怡剛剛休完產假,4月10日又在微博轉發了一篇有關大陸一名上市公司副總裁兼首席法務官的48歲鮑姓人士,對其養女性侵三年的報導。

據悉,這篇來自於《南風窗》的文章《涉嫌性侵未成年女兒三年,揭開這位總裁父親的「畫皮」》說,敍述今年19歲的李姓女孩連續被養父性侵,屢次自殺不遂,雖然曾經在去年4月份報警,並要求拿養父的DNA檢測結果,但最後被武警以各種理由撤銷案件。

其後,被性侵的少女,患上抑鬱症、焦慮症等心理疾病入院治療,直至9月再由律師向檢察院提交了部分證據和立案申請書,該案才在10月正式立案。

而此事件報導文章末尾,竟然寫道,「自從今年中國新年後,被性侵女孩及其律師再也無法聯絡到調查此案的警官。」

章子怡自從有了孩子之後,作為一名母親,對於這些事情基本上是零容忍,章子怡義憤填膺轉發報導,不禁追問,「知道為什麼一而再再而三地出現性侵未成年事件嗎?」同時譴責道,「一次次被曝光,又一次次銷聲匿跡……沒有嚴懲,只見保護傘,『警察叔叔們』的心不痛嗎?」貼文一發,立馬引發眾多網友贊同留言,感謝章子怡為此事件發聲。

無獨有偶,多位女星包括姚晨、馬伊琍、海清、張歆藝等也在微博發聲。

姚晨寫道:「看得窒息。我們到底該怎麼做,才能保護好孩子們?」

馬伊琍表示,「將會持續關注此案的後續進展。」

海清,「這是態度問題?是失職行為,還是有更深的原因?身為執法人員,一句『別老提強暴強暴』,無比刺耳,一個受侵犯的孩子願意説出這兩個字,需要多大勇氣。」

張歆藝態度非常直接,她表示:「聽的我火冒三丈想扔手機。」

章子怡常為社會不平事件發聲

40歲的章子怡今年1月1日在美國產下二胎兒子,因為兩個孩子都在美國出生,自己也曾引發「不愛國」的爭議。(相關閱讀:章子怡藉兒滿月嘆肺炎疫情:全是人禍)

2月2日,她藉兒子滿月在微博發文指,從武漢爆發的瘟疫之所以會蔓延至全球,全是人禍造成的。她慨嘆:「世間有各種疾病的治療,但真的沒有治癒愚蠢的解藥。」章子怡此番話意,網友解讀是在譴責北京當局重蹈覆轍,與17年前SARS爆發時隱瞞真相一模一樣。

章子怡幾次發文關注「中共肺炎」疫情,尤其在「吹哨人」李文亮醫生染疫病逝後,更忍不住在微博怒斥警方:「那張恥辱的訓誡書耽擱了多少生命!!!」(相關閱讀:中共肺炎「吹哨人」病逝章子怡怒轟政府「恥辱」)

4月1日,她也在微博轉發2014年悼念港星張國榮的帖文,回憶2003年在中國爆發「非典型肺炎」(SARS)時期的場景,感慨說道,「今年再遇疫情,你在天國也會祈禱所有人共渡難關,對嗎?」

章子怡10日再次痛斥「總裁性侵未成年事件」,內藏官商勾結,而在官官相護下的中共體制,除了謊言與造假,已是正義難尋,唯有覺醒才能找到真相。

責任編輯:李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