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主播確診染疫 朝日電視台陷恐慌(圖)

發表:2020-04-13 08: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富川悠太(左)和德永有美(右)在《報道Station》節目中搭檔播報。
富川悠太(左)和德永有美(右)在《報道Station》節目中搭檔播報。(圖片來源:推特截圖)

中共病毒肆虐全球,在日本演藝圈持續蔓延,43歲日本朝日電視台型男主播富川悠太,日前報新聞時,聲音出現異狀,經就醫檢查後,11日確診感染中共肺炎,成為日本首位主播染疫案例,也令電視台陷入慌亂中,引發外界關注。

據日媒報導,富川悠太是新聞節目《報道Station》當家主播,月初錄影時因身體不適曾發燒至38度,7日於播報日本政府發表緊急事態宣言的相關新聞時,聲音突然沙啞,且面部表情十分痛苦,8日出現呼吸急促的症狀,9日開始感覺呼吸困難,且呼吸道不適的症狀一直持續,才至醫院接受病毒篩檢,11日報告出爐,呈陽性反應,確診染疫,目前正在住院治療,成為第一位中標武漢肺炎的日本主播。

內村光良身分多元,主持綜藝節目《火焰大挑戰》、《火焰大對抗》而走紅,近年主持《紅白歌合戰》大受好評,也是社會新鮮人票選的「理想上司」冠軍,更於2013年執導日片《我們的交換日記》頗受好評。

由於富川悠太身為公眾人物,且是主播的身分,於是決定對外公開確診消息,不過由於目前還無法釐清其確實的感染途徑,加上報新聞時無法戴口罩,讓電視台的相關工作人員都感到非常驚恐,與富川悠太一同搭檔主持的女主播德永有美,成為密切接觸者,目前已進行自主隔離,而德永有美的丈夫正是日本知名諧星「小內」內村光良,同樣引發外界恐慌,有網友擔憂若夫妻倆都被感染,恐怕對日本演藝界的影響相當大。

據了解,富川悠太正在住院治療,一同搭檔主持的女主播德永有美也在進行自主隔離,由兩人主持的《報道Station》現由小木逸平與森葉子暫代。

責任編輯:立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