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聯儲官員:美經濟未來復甦之路漫長 或反覆關閉重啟(圖)

發表:2020-04-13 13: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從中共肺炎疫情爆發對美國經濟造成的破壞和影響來看,未來的復甦之路可能「漫長而艱難」,部分經濟可能需要重複關閉又重啟。圖為中共肺炎疫情籠罩下的曼哈頓街頭。(圖片來源:Jamie McCarthy/Getty Images)
從中共肺炎疫情爆發對美國經濟造成的破壞和影響來看,未來的復甦之路可能「漫長而艱難」,部分經濟可能需要重複關閉又重啟。圖為中共肺炎疫情籠罩下的曼哈頓街頭。(圖片來源:Jamie McCarthy/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4月13日訊】(看中國記者文可伊編譯)美國明尼阿波利斯聯邦儲備銀行行長卡西卡裡(Neel Kashkari)週日(12日)表示,從中共肺炎(又稱武漢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爆發對美國經濟造成的破壞和影響來看,未來的復甦之路可能「漫長而艱難」,部分經濟可能需要重複關閉又重啟。

卡西卡裡在接受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的《面對國家》採訪時表示,除非在接下來的幾個月中醫學界成功研究出治療方法或疫苗,否則認為經濟可快速復甦的想法是過於樂觀。

他說:「如果在接下來的幾個月中成功開發出新療法,使人們有信心重返工作崗位,(感染時)可接受治療,那將是一件很棒的事,那麼我們可能會看見V型復甦。」

不過,目前專家估計,美國有可能經歷各階段的疫情爆發,經濟的不同部分會重新開啟,也許再次關閉。因此,卡西卡裡認為,在們研究出有效的療法或疫苗之前,經濟復甦可能是一條漫長而艱難的道路。「在這種情況下,我認為很難看到V型恢復。」

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上週表示,他希望盡快重新啟動經濟。川普說,他將在本週宣佈成立一個新的特別小組,聚焦重啟經濟的進程。

公共衛生專家警告說,如果居家限令將實行至本月底,如果到時居家限令解除,那死亡人數在夏天激增至20萬人。

卡什卡裡說,除了美國國會三月份通過的3500億美元紓困法案之外,小型企業還需要更多其它支持,他認為國會將批准注入更多資金協助紓困。

他說:「我們無法關閉經濟長達18個月,但我們需要設法讓健康、處於較低風險的人們回到工作崗位,然後向那些面臨感染風險的人提供援助,包括隔離。這對我們所有人都是一個真正的挑戰。」

白宮衛生顧問:經濟不會像「電燈開關」突然打開

據CNBC報導,白宮衛生顧問、美國國立衛生研究院傳染病科主任福西(Anthony Fauci)週日在接受CNN採訪時,對疫情傳播速度正在減緩表達了謹慎樂觀。他說,關鍵數據表明美國的情況正在好轉,部分地區最早可能將於5月開始重新開放,但不會像「電燈開關」那樣突然重新打開。

福西表示,有跡象顯示,一些用來衡量危機的指標在某些領域開始趨於穩定。他提到美國疫情爆發中心的紐約大都會區,上週住院治療人數、ICU病患和插管人數等指標都開始下降。

紐約州長擬擴大抗體測試判斷人民是否有免疫力

紐約州州長庫默表示,數據表明紐約州病毒傳播正在放緩,「人數並未大幅下降,但正在趨於平緩」。但他也警告說,太早放鬆管制可能會使病毒大規模的捲土重來。

庫默提到,他正在簽署一項行政命令,擴大民眾接受病毒抗體測試的資格。

該測試可以確定受試者是否曾經感染了病毒並且已經康復,可以判定受試者是否對病毒具有免疫力。「這是一項重要的測試,我們必須進行大規模測試,而這項行政命令能幫助實現這一目標。」

庫默表示,他還簽署了另一項行政命令,要求所有僱主為必要工作者(Essential Workers)免費提供布質或醫用口罩,讓員工在與公眾互動接觸時能夠有防護。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