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會授權組織:世衛暫停北京會員身份 讓臺灣加入(圖)

發表:2020-04-14 08: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病毒 世衛 臺灣
位於日內瓦的世衛總部(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看中國2020年4月14日訊】就北京隱瞞中共病毒疫情,美國共產主義受害者紀念基金會(Victims of Communism Memorial Foundation)近日發布簡報指出,世衛已淪為中共「有用的白痴」,美國政府應努力促使世衛暫停中國(中共)會員身份,並讓臺灣加入。

美國國會授權成立的「共產主義受害者紀念基金會」執行長史密斯(Marion Smith)週一(4月13日)在推文中說,中共在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上對全世界撒謊,並把世界衛生組織(WHO)當成了它的宣傳工具。

史密斯還分享了基金會在4月10日發表的一份簡報,呼籲外界透過相關時間軸,瞭解中共是如何隱瞞疫情的,及世衛在這場疫情中扮演的共犯角色。

簡報表示,中共謊言及世衛盲從帶來的惡果正在全球上演。拒絕分享資訊、捏造虛假事實、罔顧人命等事件,在中國境內及境外大規模發生。這意味著,全球超過百萬的確診病例及死亡人數,不只可以預見,更是可以避免的。如果中共初期選擇警告世界而不是隱瞞疫情;如果世衛當初對中共的聲明提出質疑或告誡,疫情所帶來的傷害則可大幅降低。但是,中共的做法和世衛的不作為使病毒蔓延全球,不僅導致全球經濟危機,且使更多人喪生。

為了正義和避免未來再發生類似事件,中共必須作出經濟賠償,其世衛會員身份應被暫停,世衛應立即接受調查並改革;此外,基金會主張將2019中共病毒(又稱新冠狀病毒,COVID-19)的死亡病例數,加到中共每年在全球造成的死亡人數中。

基金會指出,世衛已淪為中共宣傳工具,「有用的白痴」(useful idiot),不只導致其公信力喪失,也造成疫情在全球大流行。

基金會建議美國政府促使世衛暫停中共的會員身份;讓臺灣加入世衛,成為抗衡中國的力量。基金會表示:「在應對2019冠狀病毒疾病危機上,臺灣已被證明是數一數二負責任的國家。」

基金會還建議,美國及其他國家應通過法律途徑,對中共進行追責並提出經濟賠償,並對疫情如何在武漢爆發展開獨立調查。

責任編輯:石子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