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非昔比 疫情後你的數字生活將是這樣(圖)

發表:2020-04-15 03: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病毒 電子科技 美國
科技(圖片來源:公有領域Pixabay)

【看中國2020年4月15日訊】隨著數以百萬計人習慣了中共病毒「居家令」的新常態,美國人的數字生活方式可能再也不一樣了。

疫情大流行之際,人們與家人視頻進行溝通;孩子通過在線教育學習;人們通過在線課程進行體育鍛練,許多事情已經發生了變化,在大流行之後,其中一些習慣可能會保持下去。

數字產品開發商Ustwo的首席執行官卡斯滕·維爾威爾(Carsten Wierwille)對美國媒體CNBC表示,過去人們假設社會和經濟中的某些服務必須親自提供,並且需要在同一地點進行。但現在,這些假設正在受到根本挑戰。

人們可以期望在線客戶體驗、數字娛樂和在線購買大件物品都得到改善,企業可以提供更好的服務。但另一方面,一些專家認為,我們對個人數據的保護可能會減弱。

輕鬆的電子商務

數字諮詢公司Publicis Sapient的全球首席執行官奈傑爾·瓦茲(Nigel Vaz)表示,一直在努力整合技術的公司必須加快行動速度。他告訴CNBC:「這場可怕的危機正在充當一種加速器,幾乎幫助人們不必想像一個未來,而是面對一個僅僅在六個月前想像的未來。」

這項新的技術投資可以使消費者的生活更輕鬆。

例如,瓦茲一直在幫助汽車客戶構建數字配置器,使人們可以在線選擇其汽車元素。現在,客戶要求汽車製造商直接將汽車交付到他們的家門口,而無需看到或試駕它們。瓦茲說:「對我來說,這對汽車製造商而言是重要的一步。」

Publicis Sapient的客戶包括奧迪和日產車,還為能源供應商英國天然氣公司和安大略省能源委員會工作。

維爾威爾(Carsten Wierwille)表示,專業的遠程醫療軟體也可能成為主流,該軟體的需求已經在英國家庭醫生中大增,它幫助醫生治療居家隔離的患者。

急於數字化也可能意味著更好的客戶服務。客戶要求Publicis Sapient使用人工智慧來創建工具,以幫助減輕客服中心呼叫量的急劇上升。

瓦茲說:「它已經從被動反應轉變為主動反應。」例如,網際網路提供商跟蹤客戶數據的使用量,可能會自動擴展其限制。

但是,隨著獲得更好的服務,人們在共享數據時也可能會降低警惕。他說:「人們……願意為了便利和服務而交換數據和隱私方面的顧慮。」這可能包括註冊在線送餐服務,以前,有人可能因為不想共享自己的個人信息而不願註冊。

文化的轉變

在工作方面,更多內向的員工看到了對數字化的好處。隨著公司與在家員工舉行在線全體會議,高管們正在通過在線問答工具(例如Slido)尋求反饋,而通常害羞不願講話的員工也願意在網上提問。

維爾威爾認為在一旦恢復正常後,出差次數將會減少。人們開始習慣於Zoom和Mural這樣的視頻會議。「我一直以為我必須旅行去見客戶,我們必須親自見我們的客戶才能完成工作。也許我們不必那麼做,」他說。

Born Social的策略總監卡勒姆·麥卡洪(Callum McCahon)表示,社交媒體變得更加友好。在過去的幾週中,社交平臺已完全滲透到人們的社交生活。

人們正在臉書上加入關於中共病毒(又稱新冠狀病毒,COVID-19)的互助小組; 在烹飪課和瑜伽課等的推動下,直播不斷增長;而諸如Houseparty之類的視頻聊天應用程序也在不斷增長。

娛樂的提升

除了轉向流媒體服務(例如新的迪士尼+),該公司在上週宣布它現在擁有超過5000萬訂戶的同時,其股價也有所上漲,人們還可以期待其它形式的娛樂方式能夠覆蓋更多的受眾。

提供遊戲內廣告的公司Bidstack的首席執行官詹姆斯·德雷珀(James Draper)表示,遊戲,尤其是電子競技,將進一步進入主流。隨著其他運動器材的取消,諸如NBA的凱文·杜蘭特(Kevin Durant)等明星也將參加通過ESPN等傳統廣播公司播放的電子競技比賽。大流行後技術使用方式的最大變化是體育廣播公司對電子競技的接受。

德雷珀認為,電子競技是一個增長中的領域,當前的危機凸顯了運動員、體育組織、團體和商業權利持有者加快接納(電子競技)的重要性。

父母預計將繼續為孩子們開設數字課程:在線教育提供商的活動量激增。到3月,教育科技公司Brainly使用量增長了200%。Brainly的首席業務官埃里克·奧爾德菲爾德(Eric Oldfield)表示,「我們永遠不會回到以前對待在線教育的方式——這是教育系統的一線希望。」

隨著消費者尋求有關如何應對疫情危機的信息,在線發行商很高興滿足他們的需求。在線出版公司Future運營著包括技術平臺T3和TechRadar在內的網站,以及諸如Creative Bloq之類的教育網站,該公司的總監山姆·羅布森(Sam Robson)表示,該網站的訪問量激增。

內容提供商面臨的一個問題是,當生活恢復正常時,他們是否能夠保留一部分受眾。羅布森並不指望大流行後能維持目前的數字,但他也不希望回到原來的水平。

羅布森補充說,遠程工作和學習,電子遊戲和流媒體,越來越多地採用食品配送,點餐甚至酒精配送的方式都有可能繼續。一般來說,消費者先在谷歌上開始搜索,因此他們公司創建的內容可以回答消費者正在搜索的查詢。

責任編輯:石子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