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偷會女友 成澳洲首個因違法隔離而入獄的人(圖)

發表:2020-04-24 23: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澳洲 隔離 女友 監獄
澳洲一名男子違反隔離規定多次偷走出去見女友被判刑,成澳洲首個因違法隔離而入獄的人。(示意圖/圖片來源:Pixibay)

【看中國2020年4月24日訊】澳洲一名男子因為屢次違反隔離規定,溜出旅館偷會女友,被地方法院被判處六個月零兩個星期的徒刑,成為澳大利亞首位因違反武漢肺炎隔離令而被判入獄的人。

據NEWSER 4月15日報導,澳洲35歲的喬納森.戴維(Jonathan David)於週三在珀斯地方法院,被判處六個月零兩個星期的徒刑,但可能只在監獄裡待一個月。他還被罰款$1,280。

NEWSER網站引述據美聯社的報導稱,3月28日,戴維從澳大利亞東海岸回到珀斯,並被指示在接下來的兩週內在一家酒店進行隔離檢疫,這是跨州旅客的標準要求。但期間他不斷偷偷溜走,並使用公共交通工具去拜訪女友。

報導稱,他用力打開防火門,這樣他就可以在飯店工作人員沒有看到他的情況下進出。但他的行為卻被監控錄下。戴維於4月5日被拘留。他對未能遵守指示表示認罪。

州長埃萊恩.坎皮恩(Elaine Campione)告訴戴維,在緊急狀態下,他「選擇擲骰子與其他人的生命息息相關,這令人嘆為觀止。」大衛在監獄度過一個月後,除非他再次犯法,否則他的刑期將被暫停12個月。

責任編輯:海兒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