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評「恐怖情人」 周揚青再列3點補刀羅志祥(組圖)

發表:2020-04-25 14: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疑似不滿「毀滅式分手」及「恐怖情人」的說法,周揚青羅列3點,再度補刀舊愛羅志祥。
疑似不滿「毀滅式分手」及「恐怖情人」的說法,周揚青羅列3點,再度補刀舊愛羅志祥。(圖片來源:臉書/微博截圖)

台灣精神科專科醫師鄧惠文經常對時事表達自己看法,近期「豬揚戀分手」鬧得娛樂圈沸沸揚揚,她24日「逆風發文」講起此事,發表了不同的看法,暗指周揚青曝光羅志祥的私密交給網路公審,是「恐怖情人」的行徑,連S.H.E的Hebe田馥甄也轉發該文章,卻意外掀起粉絲論戰。

由於周揚青在千字文的分手信中,把羅志祥交往時的情形公諸於世,帶來社會輿論的效果,幾乎一面倒批判羅志祥,知名心理學學會榮格分析師鄧惠文昨日在臉書發文,針對羅志祥和周揚青分手一事,提出個人看法,她認為公眾人物的行為對年輕孩子有很大影響力,家長更該正視這個情形,並花時間了解並輔導小孩。(相關閱讀:周揚青「一句話」擊殺羅志祥 劉寶傑爆關鍵原因

鄧惠文舉例,年輕孩子如果看到明星情侶處理分手的方式,很有可能會效法,鄧惠文表示:「揭發惡行是一回事,感情背叛是另一回事。」訴諸網路公審其實是情愛報復,大家不應該津津樂道,這兩天的新聞事件,就是教育孩子的最好題材,別等孩子變成「恐怖情人」。(相關閱讀:9年情告吹 周揚青揭羅志祥「私生活內幕」

S.H.E的Hebe田馥甄隨後也轉發了鄧醫師的臉書發文,並寫到「我是這樣想的」,意外引起粉絲論戰。
S.H.E的Hebe田馥甄隨後也轉發了鄧醫師的臉書發文,並寫到「我是這樣想的」,意外引起粉絲論戰。(圖片來源:臉書截圖)

S.H.E的Hebe田馥甄隨後也轉發了鄧醫師的臉書發文,並寫到「我是這樣想的」。意外引起粉絲論戰,有不少人贊同偶像的看法,但也有網友直言,「藝人是公眾人物,享有許多特權的同時,也有義務承受公評,所以不認同Hebe」。

網紅陳沂則表示不認同鄧惠文「恐怖情人」的說法,她表示:「妳不知道周揚青經歷了什麼?也不知道羅志祥是怎麼殘忍辜負了她的愛?妳無法感同身受她承受的傷和刻骨銘心的痛,真的沒有資格說這樣的行為宛如『恐怖情人』。」

陳沂表示自己不認為周揚青是恐怖情人,並相信周揚青是在很理性情況下公布信件,「事前也一定經過縝密的計畫才會選擇羅志祥回中國隔離時公開,讓他措手不及事業全毀。」陳沂表示支持周揚青華麗的復仇「是因為那些可惡的人必須為他們所做的事付出代價,而且,只有這樣才能避免會有更多無辜的女孩受騙上當」。

對於被評價「毀滅式分手」及「恐怖情人」的周揚青,有網友留言表示「你得不到就要把他毀了?」立刻又釣出周揚青回應:「我如果想要毀掉他,絕不是只到今天這一步!」並強調:「他如果只是單純的劈腿分手,我都絕不會寫這篇文章,我說最後一遍 ,我會以這樣的方式,是因為他行為品質敗壞、道德淪喪,並且絕無改過的可能,所以不願再讓其他女生受傷!」3點再度補刀舊愛羅志祥。(相關閱讀:「豬揚戀」變調遭批「渣男」 羅志祥回應了

鄧惠文臉書全文:

〈逆風發文〉

藝人對年輕孩子有很大的影響力。

請各位媒體名嘴大德,不要過度興奮地談論渣男友多渣或女人覺醒有多強。

請關心:年輕孩子看見的,不只是這些八卦。他們正在看見一種用網路制裁前情人的攻擊力。

「我也來寫一篇,讓大家都知道他(她)的真面目?」

這種輿論公審的武器,可用於公義,也可用於私仇。

懇請師長家長撥冗輔導孩子,我們不希望孩子以為用網路人身攻擊是討回感情公道的好方法。請與孩子討論,協助他們辨認,哪些是需要揭發的惡行,哪些是私人情愛的糾葛。

揭發惡行是一回事:如果你的情人強暴別人、誘騙、犯法,應該在自身安全的前提下,義勇報警揭發。不是在網路傳播。

感情背叛是另一回事:對於前情人的差異觀念、背叛忠誠、移情別戀的行為,理性分手是對的。

但訴諸網路公審的情愛報復,不該被津津樂道。

不要等孩子成為恐怖情人,再來抱怨教育少了什麼。

你我今天對新聞事件的反應與態度,就在教育孩子。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