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專列停靠元山領袖度假村(圖)

發表:2020-04-26 06: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朝鮮領導人金正恩使用的專列火車於2019年1月9日離開北京火車站。
朝鮮領導人金正恩使用的專列火車於2019年1月9日離開北京火車站。(圖片來源:STR/AFP/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4月26日訊】朝鮮研究機構認為,金正恩專列本星期在朝鮮元山海邊的領袖度假村停留三天,不知是否已經離開。

總部位於華盛頓的北緯38(38 North)朝鮮研究機構對衛星照片進行了分析認為,一個可能屬於金正恩的專列4月21日到4月23日停靠在朝鮮東岸港口城市元山的領袖車站。

北緯38研究機構25日說,「商業衛星照片顯示,一個可能屬於金正恩的專列至少從4月21日開始就停靠在為他的元山(度假)大院服務的領袖火車站內。專列的出現並不能證明朝鮮領導人身在何處,也不能說明他的健康狀況,但的確能夠證明媒體的報導,即金正恩目前住在朝鮮東海岸的一個精華地區」。

報告說,這個大約250米長的專列是4月21日前抵達元山領袖車站的,4月23日似乎準備離開,但無法確定是否已經離開。

報告說,「元山度假村包括九個大型賓館和一個娛樂中心。中心位置有一個大型建築,是金正恩2014年上臺不久修建的。它包括一個有保護的海港、靶場、娛樂建築和一個被遮掩的碼頭,據信是為他的巨型遊艇停靠使用。火車站旁邊是一條小型跑道,最初是供輕型飛機使用,2019年下半年被改為一個跑馬場,以滿足金正恩最新的嗜好」。

報告說,「金正恩最後一次公開活動是在朝鮮西部一個無名機場檢查一支空軍部隊。照片和衛星照片顯示,那是順川(Sunchon)機場,在平壤東北大約50公里的地方。以後的報導援引不同來源提供的消息說,他(金正恩)被發現在元山周圍地區散步,在朝鮮西北部的香山郡(Hyangsan)一個大院內康復,健康狀況各異」。

在此之前,路透社援引三位知情人士的話說,中國已向朝鮮派出一支包括醫學專家在內的團隊,商議朝鮮領導人金正恩的健康,其中包括中共中央對外聯絡部的高級官員。目前還不清楚,中國團隊之行與金正恩的健康情形之間存在怎樣的關聯。

来源:美國之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