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政府將為居家避疫低收入老人免費提供一日三餐(圖)

發表:2020-05-02 02: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疫情 免費餐 美國
4月28日,義工在為美國馬里蘭州民眾分發免費餐。(圖片來源:Chip Somodevilla/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5月2日訊】加州州長紐森(Gavin Newsom)日前宣布了一項加州政府與地方政府、聯邦急難管理局(FEMA)和餐飲業者合作的項目,向加州有健康風險居家避疫且需要幫助的65歲以上長者提供一週七天、一日三餐的餐飲服務。

據《法廣》4月30日報導,加州州長日前宣布一項名為The Home Meals for Older Californians(加州長者家庭膳食)計畫。

此項計畫將由政府補償餐飲業者向長者提供膳食的費用,而本地餐館即負責提供專供長者享用的食物。這樣,不但幫助了長者,還將支持餐飲業的振興,本地的銷售稅收入也將獲得提升。

據悉,這項計畫最高補償金額:早餐16美元,午餐17元,晚餐28元。

紐森表示,這些補償資金的主要來源是州府和聯邦急難管理局,當地政府則支付較小的份額。

加州65歲以上長者人數約有570萬。紐森表示,並非所有超過這一年齡的長者都符合資格獲得「加州長者家庭膳食」計畫幫助。

申請者需要滿足以下條件中的一項:

1、受疫情病毒威脅達到高風險;

2、已經接觸到病毒或受病毒直接影響、免疫系統受損;

3、個人或夫妻兩人年收入分別不得超過聯邦貧困線7萬4940元或10萬1460元。預計全州大約有100萬名長者符合條件。

報導稱,這項計畫為全國首創,加州地方政府可以決定哪些餐館參加「加州長者家庭膳食」計畫,而膳食必須符合營養指南。紐森建議,製作這些膳食的配料應儘可能在本地採購,以支持加州各地的農場。

責任編輯:海兒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