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準圖片測試 一秒測出你的「陰暗面」(組圖)

發表:2020-05-02 13: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超準圖片測試,選一個你最討厭的面孔,一秒測出你潛意識的「陰暗面」。
超準圖片測試,選一個你最討厭的面孔,一秒測出你潛意識的「陰暗面」。(圖片來源:Adobe Stock)

超準圖片測試,選一個你最討厭的面孔,一秒測出你潛意識的「陰暗面」。

測驗題目:仔細觀察下面8張面孔,選擇你最反感的一個。或者這樣說:假如你在夜晚的小巷中走路,你最不願見到的一張面孔。

仔細觀察8張面孔,選擇你最反感的一個,一秒測出你潛意識的「陰暗面」。
仔細觀察8張面孔,選擇你最反感的一個,一秒測出你潛意識的「陰暗面」。(圖片來源:靈匣網)

1、討厭某人或者某事不直接說,而是通過其他事情來表達

你會試圖表現自己平和的、與世無爭的一面,但是當你遇到不喜歡的人或者事情時,你不是直截了當的說出來,而是喜歡用另一種方式表現。比如你不滿意老闆的做法,你會屢屢遲到;你對戀人不再感興趣,你會故意去找茬等行為。你更喜歡用被動的蔑視來表達你對其他人和事情的厭惡與不滿,這意味著你可能抑制了一些行為,在這些行為中你發現自己對其他人有冒犯或貶低的傾向。你可能抑制了你生命早期的一些經歷,包括你被一些邪惡念頭控制的情況。

2、常常會莫名的發脾氣,難以控制衝動

你可能會盡量控制自己的個性,以便於給人留下一個和藹的、容易相處的印象。但是無論如何你也難以隱藏內心的衝動,你對自己的情緒控制力很弱,常常會發無名火,不由自主的就生氣和憤怒,原因也無從查起。你會常常感到莫名的煩躁,進而找一些理由來讓自己發脾氣。你需要培養一項自己的興趣愛好,以便於陶冶自己的情操,更好的控制自己的情緒。

無論如何你也難以隱藏內心的衝動,你對自己的情緒控制力很弱,常常會發無名火
無論如何你也難以隱藏內心的衝動,你對自己的情緒控制力很弱,常常會發無名火。(圖片來源:Adobe Stock)

3、刻板固執拒絕改變

你遵守一些規範,喜歡穩定的環境,在你看來所有的事情都一成不變才好。你渴望控制自己的生活、工作、交往,所以你常常喜歡制定計畫,以確保讓所有的事情都有序進行。如果一旦失去了控制,你就會立刻被焦慮、壓力、恐懼等負面情緒所包圍。你總是容易接受暗示,很多瑣碎的細節都會被你捕獲,並且往最糟糕的情況思考,這導致你缺乏對現實世界的知覺力。

4、用活躍的社交來掩飾內心對他人的冷漠

在社交中你總是表現的十分的活躍,你願意參加各種聚會活動,並且享受有朋友陪伴的感受。然而這種社交外向性卻是你的一種偽裝,企圖用來掩飾內心對他人的冷漠。這意味著你與他人的關係比較膚淺,缺乏深度。這表明你的性格缺乏共情力,強烈的冷漠以及缺乏同情他人的能力。

5、強烈的自戀的心態

儘管你在社交常常給人一種內斂的、謙遜的、彬彬有禮的印象,但是你有著根深蒂固的自我執念。你特別注重自己外表的打扮,也會特意的美化自己,比如把自己並不完全具備的才能當做是自己已然具備的才能,以此來博取大家的認可和讚賞。你渴望成為人群中的焦點,讓所有人都注意到你,這樣才能夠滿足你內心的存在感。

你試圖表現的比別人想像的更加樂觀和自信,你也會展示自己的無憂無慮,但是這一切都是你虛構的。
你試圖表現的比別人想像的更加樂觀和自信,你也會展示自己的無憂無慮,但是這一切都是你虛構的。(圖片來源:Adobe Stock)

6、用樂觀來掩飾內心悲觀

你試圖表現的比別人想像的更加樂觀和自信,你也會展示自己的無憂無慮,但是這一切都是你虛構的。你的內心缺乏對自己的認同感,你經常受困於自卑和內疚的感覺。不管怎樣,儘管與這些不穩定的情緒作鬥爭,你還是設法控制了這些症狀。為了處理你的抑鬱傾向,你要為你遇到的每一個人扮演心理學家的角色,總是尋找解決他人問題的方法。

7、用條理化來壓抑內在失控的情緒

你竭盡全力讓周圍的人快樂,害怕激怒你遇到的人。你非常討厭噪音、極端和過度。你表現出高度的判斷力、節制和權衡力。由於你的邏輯性和節制性,你的行為被完全控制了。你往往會覺得被過度刺激,並且高度高估自己的個人能力。你對金錢極不負責任,如果這個人令你厭惡,那意味著你在壓抑一種興奮。如果你不控制這個,你會變成一個失控的瘋子。

8、對待性別有著刻板化的認知

為了彌補你對自己性別認同概念的掙扎,你要努力成為一個充滿男子氣概的男人或者「窈窕淑女」的女人。你的行為、舉止和外表強調了你對性別的刻板印象,你的自我價值很大程度上取決於你被異性意見所接受的能力。如果這個人讓你感到不舒服,那麼你就是在性別身份問題。在你看來,男人就應該有男子氣概,女人就應該莊重典雅。

責任編輯:一帆 来源:靈匣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