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記者開車外出 驚遇「風滾草塵捲風」(圖)

發表:2020-05-04 10: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位美國記者麥奈特日前駕車外出,開到華盛頓州時遇到這個難得的畫面,並拍了下來傳到推特。
一位美國記者麥奈特日前駕車外出,開到華盛頓州時遇到這個難得的畫面,並拍了下來傳到推特。(圖片來源:看中國合成圖/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0年5月4日訊】美國記者麥奈特日前駕車外出,開到華盛頓州的本頓郡(Benton County)的漢福德核廢料處理廠時遇到「風滾草塵捲風」,並拍到這個難得的畫面。

從麥奈特(Matt M.McKnight)近日上傳推特的影片可看到,數不清的風滾草是迎面而來,撞上擋風玻璃跟車身時還發出巨大的聲響。「我的天,風滾草塵捲風(Dust Devil)!」他在推特上還寫道:「看到這玩意逼近,幾分鐘前停在華盛頓州240號公路近漢福德廠處。」

這段僅11秒的短片觀看數已經破110萬,3.5萬名用戶點讚及近1萬轉推。麥奈特表示,當時他正在沿著華盛頓州240號公路開車,一開始注意到有一個風滾草在滾動,還感覺有點酷,接著就看到一整團的風滾草,決定要稍微減速再說。

「當我開過那些風滾草後,朝著近百公尺外看去,發現『風滾草龍捲風』快速成形,我必須停車以測安全。」麥奈特回憶道:「我看過許多塵捲風,有些也挺大的,但我從未見過吹起數不清風滾草的塵捲風。」

讓麥奈特慶幸的是,雖然風滾草迎面撞來,可是沒造成什麼破壞,只在他30年的老車上留下了一點小刮痕。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